整座山都是你的旅館! 為什麼還要住酒店?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整座山都是你的旅館! 為什麼還要住酒店?

記者楊博喻/綜合報導

1068982

如果可以租下整座山過夜,你還會考慮住在飯店?是的,在日本就提供這樣的住宿服務,讓你租下整座山,包含小木屋,遠離塵囂的同時,又可享受不用人擠人的越野樂趣。


1068983

偌大的陽台,可觀賞周邊美景,整個小木屋最多容許人數約10人©Rental Mountain YAMA / KING TOURISM JAPAN


位於日本宮崎縣的日南市鎮,旅客可以透過Rental Mountain Yama的服務租下整座山,當然還包括一個小木屋,每天下午3點入住到隔天10退房,當中這座山的使用權都是旅客的。


1068984

鄉村風格的小屋配有燃木火爐©Rental Mountain YAMA / KING TOURISM JAPAN


小木屋中包含兩間臥室、開放的陽台,可進行BBQ活動,一覽無遺的山嵐美景,更設置了一個酒吧,讓整個體驗超放鬆。旅客更可以躺在露天吊床上,或是浸泡在露天的浴缸中,享受絕無僅有的慢活。


1068985

客人還可以在室外日式熱水浴池中浸泡©Rental Mountain YAMA / KING TOURISM JAPAN


想要來趟不一樣的旅遊體驗,日本的宮崎縣肯定相當受到歡迎,無論是自然景觀還是遊樂設施,旅客都可以在這裡獲得滿足,當然這樣租整座山的住宿體驗,在九州可是第一次發生。


1068986

夜晚更有機會欣賞夜空繁星點點©Rental Mountain YAMA / KING TOURISM JAPAN


 



 


圖文提供 179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2: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