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台南新台南景點該怎麼玩? 一日輕旅總整理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影/老台南新台南景點該怎麼玩? 一日輕旅總整理

記者林宸菲/台南報導

1069273

安心旅遊接近尾聲,到底去台南該怎麼玩、是哪家老字號肉粽這麼特別,搭配的不是甜辣醬,又是哪種玉米可以吃出椰香乖乖的味道呢?快跟著花枝蚌殼的腳步一起去玩吧!



1069274


▲蟹堡王


蟹堡王早餐店位在西門路上,但招牌卻掛著東方美,如果你是記店名,可能會以為自己跑錯間 (笑)。在台南早餐當然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會爆漿的痛風蛋餅、漢堡你吃過嗎?雖然價格真的很霸氣,但是老闆用料也真的沒在客氣!店面小小一間,卻有驚人的海味。


◼︎售價:


雞佛漢堡 $80元


蚵仔漢堡 $60元


海陸雙拼皆為$120元


1069275


▲台南市立美術館二館


超美的打卡景點怎麼可以放過。看看那波光粼粼的屋頂,隨便拍都美,不枉今天是個艷陽高照好天氣!

這裡有附設地下停車場,旁邊也有T-bike的租借點,如果搭公車,在民生綠園站或孔廟站下車,走路約3~5分鐘就到達了,交通超級方便,還有冷氣可以吹!

★櫃檯小姐姐有說,美術館裡可拍照但不能使用閃光燈和腳架喔!


1069276


▲卡特陽光島茶


沒錯!現在在台南就可以吃到台灣澎湖才喝得到的「仙人掌飲料」了。原料採用新鮮採收、空運來台的陽光島仙人掌,手工熬成濃醇香的仙人掌醬,並結合台灣在地茶葉與果物,調製成色調繽紛吸睛的飲品。酸酸甜甜的好滋味,等你來品嚐!


◼︎售價:


獨角獸奶昔 $80元


仙人掌霜淇淋 $70元


1069277


▲海龍肉粽


端午節有三寶,立蛋、划龍舟、吃肉粽,這家老字號「海龍肉粽」,肉粽會淋上甘醇鹹香的滷汁,糯米口感比較軟爛,內餡有香菇、瘦肉、蛋黃,可依個人口味添加香菜,或加價5元撒上花生粉。此外,店內品項很簡單除了肉粽、菜粽還有味噌湯、香菇肉羹,都是台南人記憶中吃經典的老味道。


◼︎售價:


肉粽 $40元


加花生粉 $5元


1069278


▲河樂廣場


這就是讓台南人期待已久,由中國城拆除,原址改建而成的最新台南景點。富比世雜誌評鑑「世界七大令人期待公園」美譽的「 河樂廣場」終於開幕!在城市裡就能擁有絕美的潟湖造景景觀,白色建築結合潟湖造景燈光美氣氛佳,超美超好拍,大水池讓大人小孩都瘋狂,散步完就能回家生小孩啦!(笑)


1069279


▲千益石頭玉米


來來來,在台南沒吃到這個真的會哭!傳承30年的老味道,玉米香甜多汁又彈牙,要不是玉米太有飽足感,小編總是每個口味都要加一啊!最南島椰香、還有超級特別的焗烤奶油,包准你一口接著一口,不知不覺騙你吃完一整隻!


◼︎售價:


秤重販賣,價格以現場為主喔!


1069280


▲黃氏豬心


台南美食是沒有極限的!好吃之外還有滿滿的人情味,這家豬心湯其實超有名氣,係出同源「阿文豬心」、「阿明豬心」,都是一家人,做出來的味道都一樣超、美、味!本著分流的概念,不想排隊又想要解饞的就來這吧!


本篇圖文由1799一起走走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06: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