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嘸機票改賣早餐 泰航擺攤炸油條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賣嘸機票改賣早餐 泰航擺攤炸油條

記者潘冠儒/旅遊報導

1072630

疫情對全球航空業帶來嚴重衝擊,泰航再出新招「斜槓」求生!日前甫將曼谷總部的員工餐聽改造成飛機主題餐廳,這回又在路邊開賣早餐油條,一大早擺攤就吸引滿滿人潮,不少民眾聞香而來排隊購買。


綜合泰媒報導,每周一至周五上午泰航在售票處前擺起油鍋,現場販售油條、豆漿等早點,由於地點位在曼谷市區,成功吸引排隊人潮,現場每個人都搶著拍照打卡上傳,即便不能飛出國,民眾也能享用空中的美味,面對肺炎疫情,泰航積極開拓新財路自救,期盼疫情早日度過。



1072631
▲泰航開賣早餐油條,民眾一大早排隊等著買。(圖/翻攝自Orana Annie Chainikom臉書)
此外,泰國油條是當地經典美食小吃之一,發音為巴東果(Patonggo;ปาท่องโก๋),造型小巧可愛,口感吃起來像是台灣的雙胞胎,也有人說像白糖粿,口味有甜有鹹各有其愛好者。甚至有這家開在曼谷唐人街的小油條攤,連兩年獲米其林青睞,相當受當地人和遊客的喜愛。
圖文提供:1799一起走走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7: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