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入住「台灣茶香水」? 花蓮福容調香師寓所限量開張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獨家入住「台灣茶香水」? 花蓮福容調香師寓所限量開張

記者楊博喻/採訪報導

1073902

日前星宇航空上的那一「味」引起話題,在許多論壇及航空迷討論區熱度爆表,這一款所謂的「星宇香」,從天空降臨到地面,由知名氣味設計師潘雨晴與福容大飯店花蓮館獨家合作,打造全台第一間「調香師的寓所 台灣茶香水主題房」。


1073903

每間客房都獲贈茶香水體驗組(圖/福容花蓮店提供)


業者與設計師聯手合作,將經典茶香水「茗」與特色房型〈和洋客房〉做連結,企圖用氣味打造不同的住宿體驗,房內的情境設置,特地將茶香水「拆解」,把「茗」的原料解構,提供眼、鼻、手等多感體驗;旅客入住可免費獲得「茗」試香瓶2組,藉由體驗過程首先感受森林系的木質氣味,漸緩進入主調「金萱茶」,以輕靈清香交疊奶韻撲鼻而來,最後以高海拔植被清新,強調為五感帶來沉靜的放鬆。


1073904

福容花蓮店-茗香水具有金萱混搭木質味(圖/福容花蓮店提供)


該房型至年底每日僅提供兩間名額訂房,雙人同行一泊二食(自助早晚餐2客)房價NT$5,999+10%起(官網訂房免一成服務費),入住期間更享有御茶小點三件組、P.Seven台灣茶香水「茗」體驗組兩份,加贈單車三小時體驗券、三溫暖與KTV時數買一送一券多項超值等服務。


1073905

茶香水主題房 用氣味創造全新旅行體驗(圖/福容花蓮店提供)


繼日前採訪旅行社中發現,秋冬之際宜花東的行程仍相當熱門,花蓮縣旅館商業圖業公會理事長陳義豐曾對外表示,到年底住宿業者周五、六、日的訂房率都不錯,有機會把上半年的虧損彌補過來。至於安心旅遊11月後沒有補助部分,會不會訂房率受到影響,以福容飯店花蓮館為例,只要具備創新特色服務與感動體驗,相信旅客仍會相當期待。


圖文提供  1799一起走走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2: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