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慕國際設計 吳信宏】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恆慕國際設計 吳信宏】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1077532

1077533
恆慕國際設計 吳信宏 設計總監 重視空間機能,擅長使用合宜的建材,搭配光影變化,形塑獨一無二的質感氛圍。在過去一年之中,吳總監持續拓展各項場域的無限可能,充滿震撼力的作品,接連獲得海內外專業人士的好評,使品牌在國際設計圈展露耀眼鋒芒!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感受吳總監的創意魅力!

1077534
韓國K-DESIGN AWARD為「亞洲三大設計獎」之一,今年有來自21個國家共2199件作品參賽;於強敵環伺的情況中,吳總監以主打「擁抱自然・享受自然」的售樓中心——《森・岩居》,成功躋身僅55位winner獲獎者之一,讓品牌聲譽閃耀世界舞台!

1077535
金堂獎誕生於2010年,堅持「設計創造價值」的主題導向,今年共有將近5000件作品,一同角逐空間類的10個項目;其中,吳總監的作品《森・岩居》,將時空拉回遠古時代的穴居形式,鋪展出一片和諧靜謐風景,風光贏得「年度傑出樣板房/售樓處空間」獎!

1077536
「CREDAWARD地產設計大獎.中國」為中國首個地產業的國際性設計賽事,其嚴苛、公開的評選模式,被譽為「最難獲得大獎」之一;吳總監的作品《森・岩居》,在拿下多項國際大獎後,再次成功吸引海內外學術、地產、媒體界專業評審的目光,於室內設計類別獲得大獎肯定,為品牌再添榮光!

1077537
由美國《Interior Design》中文版雜誌所主辦的「金外灘獎」,已邁向第15屆,今年更吸引3000多件來自各地的作品參與;歷經一番嚴謹的評選後,吳總監的《森・岩居》以特出之姿,獲選為「最佳售樓處空間」,將純簡美好的生活主張,傳遞至國際間發揚光大!

1077538
「設迹」追求傳播創意作品的蹤跡,提供優秀設計展示空間;《森・岩居》為吳總監自澳洲的艾爾斯岩發想的建築,展現「與自然共生」的理念,形塑出回歸原始單純的潔白洞穴,深獲「設迹」認肯分享!

1077539
吳總監打造的售樓中心《森・岩居》,於家戶陽台植入林木,讓綠意融入宅邸空間;一戶戶綠蔭錯落疊起的森林景緻,獲得重視原創、關注綠色環保的「中國建築裝飾設計獎」青睞,並上刊推廣,使恆慕設計的品牌名聲更為遠播!

1077540
「地建師」匯聚地產業界菁英,共同發掘海內外優秀項目,品鑑設計之美;吳總監的作品《森・岩居》,憑藉打破形制的格局規劃,以及結合光影營造的多變視覺效果,獲得「地建師」大力刊載!

1077541
從具象及意象的角度出發,《森・岩居》跳脫「形」的展現,成為乘載人文情感與自然綠意的詩意體裁,成功登上「UDN聯合新聞網」,吸引眾多讀者的目光!

1077542
吳總監的民宿樣板間《藏.一盞金》,採用大量原木色,搭配中性的灰白色系與雅致家飾,為旅人提供溫暖療癒的棲身之所,在專業媒體「UDN聯合新聞網」的報導之下,大展品牌知名度!

1077543
吳總監以清淨明亮的廊道、簡約卻精緻的家飾,形塑出一處別有洞天的暖心境地——《藏.一盞金》,隨「HiNet生活誌」的大力推廣,亮麗展現其中風采於眾多設計愛好者眼前!

1077544
恆慕國際設計 吳信宏 設計總監 將每件專案都視作藝術品,從建築外觀至裝飾擺設,皆注入科技、人文與自然元素的細膩巧思,讓簡練的畫面釋放巨大的美學能量,引領人們對空間的想像更上一層樓。相信在未來,吳總監也會繼續帶著對設計的熱忱,為世界持續開拓美感與創意的邊界,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