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皮膚多災多難 蜂蜜保養品引來網友熱議

其他 | | 觀看數:0
換季皮膚多災多難 蜂蜜保養品引來網友熱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77840

根據統計,全球有52%女性有皮膚敏感問題,而台灣有49%女性自覺有敏感性肌膚困擾,而每到換季,因為天氣不穩定,冷暖空氣頻繁交流,外加近期因疫情長時間戴口罩,皮膚的敏感狀況也頻繁找上門,網友們對於換季和急救保養的討論也大幅增加。常見的換季皮膚問題包括因換季皮膚脆弱刺激而引起泛紅;對環境耐受度下降、空氣品質不佳引起過敏、紅疹;皮膚保水力下降,引起乾燥脫皮;最後則是因為不當保養或是上述肌膚問題,使得後續上妝不貼合。


現在民眾較為謹慎,在就醫解決根本的問題後,在保養品的挑選上也會比較留心,以求萬事俱備。近期不少品牌也掀起一波「蜂保養」熱潮,蜂蜜適量內服有促進消化、食慾,鎮靜安眠,蜂蜜中的微量元素,除了民眾本身會搭配美食,許多市面上保養品也有納入這個元素。


知名論壇Dcard網友最近就分享因為換季造成臉部泛紅等問題,該網友嘗試蜂蜜保養品,發現有較保水,氣色提升,原本花大錢買了許多昂貴的產品也不見得有效,直呼「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都可以丟掉了!」,放上使用照引起網友討論,引來許多網友頻頻表示,「救星」、「想買」,可見蜂蜜不只在飲食上有好人緣,在保養品上也是獲得不少認同。


該品牌的黑蜂蜜系列討論度高,被PTT和Dcard網友推為「面膜界的小黑瓶」,愛用者表示,該品牌使用瑞士原萃黑蜂蜜的活酵因子,組合商品的搭配加強保濕,最後再使用黑蜂霜鎖水,不需要過多的瓶瓶罐罐,簡單保養,皮膚的亮度看得見。現在天然元素被納入保養品的趨勢越來越盛,肌膚問題除了最基本的就醫諮詢外,也能依情況挑選合適的保養品,也為自己的肌膚帶來全新的饗宴。


1077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