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冠軍」曾昱嘉自曝做過最浪漫的事 透露汪東城用椅子來增加肌肉

記者: 福茂唱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超偶冠軍」曾昱嘉自曝做過最浪漫的事 透露汪東城用椅子來增加肌肉

超偶冠軍曾昱嘉新歌《在我眼裡的她》,搭上汪東城、郭雪芙主演的愛情浪漫輕喜劇《因為我喜歡你》片頭曲,是首男主角視角的歌曲,在片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曾昱嘉在詮釋時「感同身受」,代入自己男友視角,「加上歌詞一來,很快就抓住感覺!」

與女友感情穩定的他,也大方分享自己「男友視角」的她,「是個很有自己主見的女孩子,當她想做什麼,我就是支持她!」並自曝最浪漫的事,就是女友學花藝,自己會凌晨就載她去花市買花,陪她一起整理花材,「看她眼裡充滿熱忱,就會不自覺被吸引,想陪她一起完成!」所屬福茂同事聽聞都大大融化,直稱阿嘎是大暖男!

1077852

此外,因新歌《在我眼裡的她》,10年沒拍MV的曾昱嘉再嚐男主角滋味,拍攝之前前他猛看YouTube做功課,回想出道時吊鋼絲拍MV被吊來吊去的情景,他開心說:「這次都在地球表面上,非常幸福!」此外,他也以主唱人身份參加了《因為我喜歡你》記者會,而認識了女主角郭雪芙,曾昱嘉表示這是跟女神第一次的接觸,「看完片花,她還哭了,覺得她是很真性情的女生。」郭雪芙還親切跟曾昱嘉說,希望他好好唱歌,有機會可以一起合作,讓阿嘎開心不已,希望有機會和女神合作。

曾昱嘉配唱新單曲《在我眼裡的她》前,有先做功課,主動要了戲的資料了解,知道是男主角想要守護女主角的心情,「還沒拿到歌詞之前,還有點疑惑該怎麼詮釋,結果歌詞一來,很快的就抓到感覺!他也以自己真實戀情相處的點滴揣摩,「就是溫暖陪伴,是種你苦、我也會跟著苦,這樣的感同身受!他也表示以代入的方式來詮釋歌曲很順,「比之前《退讓》、《看破》配唱的過程更加順利,是這3首歌裡完成最快的!」

1077853

說到女友,平時愛搞笑的曾昱嘉瞬間變暖男,他表示自己眼中的她很有主見,「當她想要做什麼,什麼事情都很難左右她,下定決心,就會勇往直前的去做,這也是我欣賞她的部分。」曾昱嘉也表示自己能做的最好事情,就是去支持她,比如女友開始學花藝,阿嘎都會起早,凌晨載她到花市買花,幫她整理花材。「看她在做她很有熱忱的事情,就會深深被吸引,也很願意陪著她,一起完成!」

曾昱嘉長達10年沒拍過音樂錄影帶,新歌《在我眼裡的她》讓他再嚐MV滋味,也不禁讓他回想出道時拍MV的往事,他形容10年前的處男作,就像是「特技表演」,「因為竟然要吊鋼絲,在天空甩來甩去的還缺氧!」還好現場的工作人員貼心幫忙準備氧氣瓶,讓他可以大口呼吸,曾昱嘉還形容當時拍攝時,一直沒抓到精髓,常常盪出畫面,到最後都被剪到只剩靠近臉的畫面,這次拍攝《在我眼裡的她》MV,他自豪進步很多,「代表我自己在YouTube上做的功課有成功!」 阿嘎還有大量看鄧紫棋(G.E.M.)的MV,覺得她「一邊對嘴一邊流淚,還哭得很美!」希望之後也有機會,見賢思齊!嘗試看看哭戲的部分!

1077854

曾昱嘉近期亦出席了《因為我喜歡你》戲劇記者會,和女主角郭雪芙正式認識,「之前都從她的戲劇作品上認識他,這是第一次見到女神本人!」 他覺得女神很真性情,看片花就流淚了!也因為這次機緣,雙方也期許有機會可以有音樂上的合作!跟男主角汪東城則是數年前拍攝《櫻桃小丸子》就合作過,他形容大東哥是大家的巨星級教練,「在等戲時,他會帶著大家,利用椅子來健身,訓練腹肌、三頭肌所有想得到的肌肉,他還親自帶著大家做,無敵健康又有趣呢!」

中秋佳節將至,曾昱嘉也憶及最特別的中秋節,他說每年中秋幾乎都會跟高中死黨一起過,剛滿20歲那年,大家在某個麻吉家烤肉,記得麻吉的爸爸很豪氣地招待大家,還說:「家裡的酒隨便大家喝!」 大家聽了很開心,就邊烤肉、邊對酒櫃裡的酒品頭論足,當下挑了一支巴黎鐵塔造型的酒,於是一人一杯,就把那瓶酒喝得精光,結果慘事發生,「隔天那位同學沒好氣跟大家說,我們把他爸爸六十大壽要開的酒給喝光了!」當場所有人歪腰,於是大夥有好多年不敢去他們家烤肉,「但過了那麼多年,也就沒事了,今年中秋大家計畫帶幾瓶上好的酒,再去跟慈祥的伯父一起對飲!」

1077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6: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