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內急速瘦身?獨立發片歌手求醫遭冷回:「吃水煮蛋也能活」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一週內急速瘦身?獨立發片歌手求醫遭冷回:「吃水煮蛋也能活」

創作歌手阿堤(Artie)睽違7年,將於10/5發行全新單曲《便利商店裡的蝴蝶》,同時宣布將在11月舉辦巡迴音樂會,帶領歌迷找到屬於自己的優雅姿態、展翅高飛。

1078271

身為獨立發片歌手,阿堤坦言要承受的壓力難以想像,一點都不輕鬆,這段期間除了固定教唱及擔任歌唱比賽評審外,阿堤也曾任職日系娛樂公司,協助培訓女團TPE48,誰知道公司無預警倒閉,近三個月沒領到薪水,只能靠救濟金度日,聊起這段慘痛經歷,阿堤卻顯得雲淡風輕,「沒有埋怨只覺得可惜,也帶點失望,畢竟這是一份非常理想的工作,也能累積更多經驗。」

1078272

《便利商店裡的蝴蝶》MV找來新銳攝影師及插畫家共同打造,但前置作業卻讓阿堤苦不堪言。阿堤表示自己很早就開始控制飲食,直到拍攝前一週,進度卻突然停滯,擔心被導演嫌胖,急忙求助醫生,醫生得知他必須在一週內急速瘦身,特別幫他調整配方,還笑笑地告訴他:「一天只吃2、3個水煮蛋白也能活,你這個禮拜只要勉強活著就行。」

1078273

除了教唱與擔任評審外,阿堤還與音樂人好友解偉苓、王令翔一起開了Podcast頻道「就是不吃虧」,不只聊音樂,也陪網友聊生活大小事。雖然這次的作品帶點淡淡無奈,但希望大家都能在徬徨無助的時候,知道自己並不孤單,總有一天,能飛出去追尋自己的夢。

照片提供:Artie音樂工作室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15: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