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長盃桌球錦標賽開打 6組200選手競技激烈

其他 | | 觀看數:0
大安區長盃桌球錦標賽開打 6組200選手競技激烈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1078450

109年臺中市大安區區長盃桌球錦標賽日前於大安國中舉行,六組二百餘人競技,吸引不少嗜喜桌球比賽民眾參觀,因戰況激烈,會場內不時傳出加油及掌聲。承辦的民政課長余慧卿表示,希望以承辦桌球比賽,激勵選手們的士氣,進而培養在地桌球人才,讓桌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大安區區長盃桌球錦標賽開幕由課長余慧卿代表區長主持,市政府運動局科長林坤政代表市長盧秀燕、臺中市議員施志昌、吳敏濟、李榮鴻議員特助黃聖心、市政顧問蔡明財、大安區各國中小校長及其代表、大安區體育會理事長陳德安及永安里長謝綢、龜殼里長洪正義、大安區東安社區理事長莊坤龍等來賓均應邀到場致意。


比賽分為機關首長組、機關團體組、國中團體組、國小男女童個人組及鄰里團體組計六組,二百餘位選手參加比賽,由選手們桌技勢均力敵,戰況激烈,精彩鏡頭出現時,觀眾大呼「加油 加油」,所喜愛支持選手一贏時,也不斷的拍掌鼓勵!場面真是熱鬧。


余慧卿表示,大安區各界重視桌球運動,齊力支持下,迄今桌球蓬勃發展,希望各機關團體能繼續大力培養桌球人才,讓屆後的比賽,能出現有爆發力的桌球戰將,問鼎國際,為國家、台中市爭取最高榮譽。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2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