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翠歌聲花香月圓 北港農會歡慶秋節

其他 | | 觀看數:0
清翠歌聲花香月圓 北港農會歡慶秋節

地方中心/採訪報導

1078490

為歡慶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雲林縣北港鎮農會總幹事林翠香特別號召農會家政班的姐妹,一起動手製作蛋黃酥,除展現家政班姐妹的好手藝,亦與現場參加民眾及華山基金會服務的獨居長輩們分享,感受北港鎮農會滿滿的愛與關懷。


總幹事林翠香指出,此次疫情全球戒慎恐懼,雖然國內防疫有成但仍不能鬆懈,家政班媽媽們在製作蛋黃酥時全程配戴口罩,更以酒精確實消毒雙手,就是要製作安全衛生的食物讓大家吃得放心及安心。


理事長蔡清波也說,北港農會執行行政院農委會109年度幸福農村推動計畫,輔導農村高齡及創新學習,辦理幸福食堂暨三合一聯合成果展;鑑於國人對健康的訴求,以優質新鮮的食材,結合家政班媽媽的好手藝,並考量長者飲食攝取宜清淡的理念下,為轄區內的長者,量身手作減油、減糖健康的蛋黃酥,並體驗食農教育最重要的精神,從飲食製作上親手勞動而學習,強調地產地消、環境友善式的農耕方式和最少化學添加物的在地食材料理,吃得健康美味又安心。


總幹事林翠香表示,農會以打造「足感心」理念為出發點,亦於今年農委會綠色照顧推動示範計畫中,融入長照及共食照顧的理念,凝聚鄉親對北港地區長者與獨居老人的一份關懷心意,並與華山基金會配合,將這份充滿愛與美味的蛋黃酥分享給社區長者,送上一絲溫暖,讓他們能感受佳節美好、社會溫情,為逐漸高齡化的社會貢獻心力。更希望透過農會中秋送暖活動拋磚引玉,凝聚社會資源,共同打造祥和美滿的美麗家園願景。



1078491

歡慶中秋佳節,北港鎮農會總幹事林翠香號召家政班姐妹們展現好手藝,製作健康又衛生的美味蛋黃酥,與華山基金會服務的獨居長輩們分享。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0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