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小丸子主題咖啡茶飲店誕生!Lulu黃路梓茵親自監督,效法老蕭加盟展店...

記者: 影視娛樂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期間限定!小丸子主題咖啡茶飲店誕生!Lulu黃路梓茵親自監督,效法老蕭加盟展店...

1081543

歡慶櫻桃小丸子動畫30週年,人氣飲料店 Coffee.Tea.Or 品牌總監Lulu黃路梓茵,將台北中山店的二樓空間變身成為小丸子主題咖啡茶飲店,推出兩款超有口感的聯名飲品「狂人百香QQ」、「蜜曬醇奶QQ」,更有精美完整周邊可以購買!

1081544

為期只有三週的限定空間規劃上,除了拍照打卡的休息場地外,也將小丸子與朋友們在店內玩耍的情境融入,營造出粉絲與小丸子一起排飲料的情境,讓人彷如置身於卡通之中。

1081545

Lulu黃路梓茵100%的投入!情境式企劃產生!

「不只是聯名,還完成了Lulu從小的夢想!」櫻桃小丸子一直是Coffee.Tea.Or品牌總監Lulu黃路梓茵最愛的卡通人物,還曾經為了她花時間排隊,所以對於這次Coffee.Tea.Or的小丸子期間限定店合作更是卯足全力,下工後再殺去與團隊開會討論,參與企劃討論,反覆確認每一個環節;商品品質、飲料口味、空間規劃都不得馬虎。

1081546

尤其超豐富的「情境式企劃商品」順應主題,搭配了品牌主題元素,邀請插畫家「路馬力」重新設計,呈現小丸子與同學、家人們在Coffee.Tea.Or 買茶買咖啡的情境,並延伸製作成各種會在咖啡廳或是飲品店會看到的周邊商品,如 : 徽章⼂帆布袋⼂馬克杯⼂圍裙⼂杯套、圍裙等等,商品一做出來,Lulu自己都覺得可愛到快要融化了!

1081547

從1990年<<櫻桃小丸子>>第一次在日本電視台播出動畫,至今已經30週年。這次一改大家印象中,白襯衫搭配紅色吊帶裙的小丸子,結合品牌潮流而文青的風格,將小丸子打造成Lulu心目中的模樣。主題、飲品、周邊、空間一氣呵成,打造出的「情境式體驗」全為了展現Lulu心中最理想的小丸子期間限定店,給予其他小丸子粉更深刻的感受,喜愛小丸子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啊!

1081548

Lulu黃路梓茵形容自己是「什麼都想參一咖的老闆」,但自己主要負責創意和行銷,「所以這次和小丸子的聯名,是我百分百投入在做的,覺得很有趣,也是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當然跟目前在做的主持和歌手身份大大不同,「但精神是一樣的,那就是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他鼓勵自己不要卡一個不上不下,要管理不管理,希望做到最完美的角色!她笑說:「就像出專輯我也寫歌、要唱就弄到最好,不要給人只是來玩票的感覺。」

1081549

她也坦言這次小丸子的合作就玩到最極致。被問到是否會效法蕭敬騰(老蕭)不斷展店加盟,Lulu表示看到老蕭在內湖、中山區開店,「我們也有類似的計畫,今年會開始各種的加盟,會慢慢讓大家看到!」但表示想一步一步穩穩的走,所以速度不會太快。

1081550

黃路梓茵開懷表示因為自己很喜歡櫻桃小丸子,所以相中小丸子為他們首度大規模國際跨海聯名的第一砲,自己本身就收很多小丸子的週邊商品,又表明自己對週邊有很多莫名高規格的堅持,「我想要做到自己都會想買,這樣人家也就會想來買。」

1081551

像這次有出圍裙,就不會一般週邊會有的東西,「因為我個人覺得圍裙可做穿搭,所以就想說,這一定得做,因為有趣又特別!」她也開心表示這次和日本合作學到很多東西,「他們注重很多細節,包括店內裝潢、甚至材質,日方也會很顧慮,這個計畫結結實實籌備了半年以上。」

1081552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設計師,是Lulu的親妹妹,「我們從小就嚮往,妹妹幕後設計、我做目前行銷,有點姐妹圓夢的感覺!」不管是店內的動線、週邊商品的設計,都是姐妹一起執行出來。然後她也以小丸子粉絲身份宏觀地說:「私心想做出讓小丸子粉都會想收藏的東西!」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0 23: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