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城市沙雕展延至11/18 把握機會觀賞視覺盛宴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八里城市沙雕展延至11/18 把握機會觀賞視覺盛宴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1084118

2020八里城市沙雕展原定展覽至10月19日, 因觀賞民眾踴躍,每逢假日人潮絡繹不絕,為符合市民期待, 本次沙雕展期將延長至11月18日, 並自10月20日起由當地店家認養維護該沙雕藝術裝置16座, 歡迎大家來八里觀賞沙雕藝術創作, 共享精彩沙雕奇景與大地藝術的視覺盛宴。


1084119


八里沙雕開展迄今,吸引眾多遊客前往參觀, 成為當地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而10月11日的快閃沙雕「 消失的海翁」, 係以海洋生物隨著人類獵捕的行為而瀕臨絕種的議題為創作, 平時雕刻一座沙雕需要三至五天,但這次僅花不到一天即雕刻完成, 見證此座沙雕的民眾更是驚呼連連,沒參與到的您不用氣捏喔! 還可以至新北水漾FB上觀看完整的縮時影片。


1084120


八里在市府用心的規劃下,沿著淡水河不但有綿長的自行車道, 現地亦有完善的無障礙步道,以供輪椅、手搖車等行進參觀, 為此深獲身心障礙朋友們的喜愛。還未到訪參觀的民眾, 不妨把握最後1個月,與朋友家人相約前來觀賞沙雕展, 同時也呼籲大家不要觸碰及破壞作品, 將最美的沙雕藝術留給每一位親愛的市民朋友們欣賞。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