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靈異照片!曾子余參與化煞儀式,驚見青臉好兄弟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真實靈異照片!曾子余參與化煞儀式,驚見青臉好兄弟

全台灣唯一的真實靈異節目,外景鬼王再出招!Eason體驗『跳鍾馗』驅邪避煞,真槍實彈讓Eason直呼:「好緊張!拿法器手都會抖。」緯來綜合台【逃跑吧好兄弟】全新企劃《職業體驗》,節目中由Eason、無尊、曾子余,兩兩一組輪番上陣,體驗全台各地充滿禁忌的職業。

1086685

這次特別請來『跳鍾馗』資歷17年的臥雲法師親自教學,Eason為此被要求前一天要吃全素,法師提醒戴上鍾馗爺面具後,需全神貫注不可開口說話,沒想到Eason一戴面具馬上犯了大忌,讓法師都倒抽一口氣,Eason事後也在練習『跳鍾馗』時扭傷腳,幸好沒有大礙。

1086686

除了職業體驗以外,Eason、無尊、曾子余也必須將職業體驗中學習到的經驗,實地帶到鬼屋化解怨氣;這次特別邀請臥雲法師一起前往曾發生輕生事件的廢棄眷村,法師一到現場就起雞皮疙瘩:「上樑自盡的冤魂本身怨氣就比較重,再加上三百公尺處設有墳場,整個環境的磁場非常強。」

1086687

曾子余對現場腥酸味也頻頻作嘔,法師趕緊帶著大家執行化煞儀式,將自盡用的麻繩解開並燒化,沒想到燒化過程中,工作人員在一旁拍照,竟發現照片中曾子余身旁站著一位青色臉孔的好兄弟,眾人驚嚇不已,法師則表示是附近的好兄弟來領紙錢;照片經由謝沅瑾老師看過之後,他亦表示其實現場不只這一位,樹林間也有一個人臉。

1086688

節目至今已體驗過許多職業,像是製棺師、紙紮師、撿骨師等等,無尊表示:「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大體化妝師。」雖然化妝時是使用真人來演示,但是化妝用品及殯儀館的洗屍台都是真實呈現,不禁讓現場氣氛變得莊嚴肅穆,Eason也說:「化妝師必須一個人跟大體,長時間待在密閉空間面對面相處,讓我覺得很佩服。」

1086689

雖然現場氣氛讓無尊和Eason備感壓力,但事後他們也表示過程中會覺得自己在做功德,心裡是有溫暖感的,問起Eason還想要體驗什麼,Eason說:「最想體驗在五星級飯店泡澡、喝香檳。」讓無尊大喊:「跟我一樣!」

節目精彩內容於每週日(10/25)緯來綜合台26頻道晚間11點首播。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13: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