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mory NeoFuse IP OLED應用通過格羅方德先進高電壓平台認證

記者: 連家賢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eMemory NeoFuse IP OLED應用通過格羅方德先進高電壓平台認證

2020113日,台北訊】作世界十大矽智財(IP)技術供應商之一eMemory 今天宣布,其 NeoFuse IP 已通過 GLOBALFOUNDRIES® (GF®) 格羅方德 28HV 平台認證,將滿足有機發光二極體 (OLED) 顯示器應用不斷增長的需求。

 

OLED 顯示器驅動器是發展最快速的其中一個高電壓製程市場劃分,eMemory 為客戶供應完整系列的 NVM IP 解決方案,提升客戶產品的競爭力。

 

eMemory 業務開發部副總裁 Michael Ho 表示:「繼在格羅方德的高電壓平台,55HV和40HV上成功合作後,我們很高興再次與格羅方德合作,將 NeoFuse IP 延伸到 28 奈米的高電壓製程,藉此滿足 OLED 應用的各種需求,為客戶創造價值。」

 

eMemory 邏輯 NVM 解決方案已在 GF 用於 OLED 應用的各種高電壓技術平台中實作。作為領先高電壓製程的邏輯 NVM IP 供應商,eMemory 與 GF 保持著密切的關係,以便在流程開發的早期階段驗證 eMemory NVM 解決方案。

 

GF 生態系統和設計解決方案副總裁 Mark Ireland 表示:「eMemory 具有競爭力的一次性可編程記憶體解決方案進一步強化格羅方德針對 OLED 市場推出的完整 IP 產品組合。透過雙方在格羅方德的 28HV 技術平台上的 IP 合作,我們將一同為包括 OLED 在內的顯示器驅動器應用提供經過最佳化的效能。」

 

在效能帶動下,OLED 顯示器已在高階智慧型手機、顯示器驅動器 IC (SDDI) 中佔據主導地位。GF 的先進 28HV 平台提供更快的資料傳輸速率、更高的 SRAM 密度和更好的功耗,所有這些都能為 OLED 顯示器驅動器提供卓越的影像品質和理想的電源效率。28HV 平台亦能將日趨複雜的演算法用於強大的顯示引擎。

 

eMemory 和 GF 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在各種平台上提供通過晶片驗證的 IP。兩家公司都致力於開發高可靠度、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各式各樣的需求。

 

欲了解更多關於 eMemory NeoFuse IP或格羅方德28HP的相關資訊,請聯繫知路國際顧問,或瀏覽官網:globalfoundries.com

 

###

關於 eMemory

eMemory Technology Inc. 是領先全球的純晶圓開發商和邏輯型非揮發性記憶體 (Logic NVM) 技術的供應商。該公司將矽智財授予全球半導體代工廠、整合裝置製造商 (IDM) 和無晶圓廠設計廠商。

eMemory 的專利 IP 技術包含 NeoBit、NeoFuse、NeoMTP、NeoEE 和 NeoPUF。採用這些核心技術開發的產品已生產超過 410 億個 IC,廣泛投入各種消費、工業和汽車應用領域。

 

關於格羅方德

格羅方德是全球領先的特殊工藝半導體代工廠,提供差異化、功能豐富的解決方案,賦能我們的客戶為高增長的市場領域開發創新產品。格羅方德擁有廣泛的工藝平台及特性,並提供獨特的融合設計、開發和生產為一體的服務。格羅方德擁有遍佈美洲、亞洲和歐洲的規模生產足跡,以其靈活性與應變力滿足全球客戶的動態需求。格羅方德為阿布達比穆巴達拉投資公司(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所有。欲瞭解關於2020 GTC或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globalfoundries.com/cn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18: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