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萬嗜肉粉絲引頸期盼!深夜名堂首本「猛男五吃」攝影集:打造牛奶臀、多汁胸肌與佈汗腹肉職業寫真...

記者: 尖端圖書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45萬嗜肉粉絲引頸期盼!深夜名堂首本「猛男五吃」攝影集:打造牛奶臀、多汁胸肌與佈汗腹肉職業寫真...

45萬嗜肉粉絲引頸期盼!

深夜名堂首本「猛男五吃」攝影集

PERSON:深夜名堂攝影集》

10年淬煉的影像刀工

打造牛奶臀、多汁胸肌與佈汗腹肉

廚師、弟弟、網球教練、橄欖球員與醫生

首刷送職業系列「性感藏書卡」

11/11網路搶先預購‧11/19正式上市‧12/5簽名會試吃五男!

1095769

▲《PERSON:深夜名堂攝影集》內含多篇主題的職業寫真,從巨肉廚師的攪拌棒、弟弟的牛奶臀、網球老師的陰影、球員的全裸休息室到醫生的開腿診療,粉絲們不要錯過

 

擁有45萬追蹤的台灣攝影師品牌「深夜名堂」,11月19日發行出道10年首本攝影集《PERSON:深夜名堂攝影集》,集結5位網路人氣男神,分別呈現廚師、弟弟、球類教練、球員與醫生等主題,劇照般的精緻畫面與破天荒尺度,一舉將男體攝影推向全新級別。首刷隨機贈送5款性感收藏書卡,每款皆有絕美巨肌搭配藏不住的祕密地帶,誠品網路書店與博客來網路書店另有明信片組與精美書盒等獨家特典,召集各位嗜肉老饕們一饗佳餚!本書將於12月5日於台北金石堂汀洲店舉辦簽名會,攝影師與五位男模將現身分享機密花絮,歡迎大家蒞臨。

1095770

▲國民老公「恭良」在書中化身巨肉廚師,性感色躺廚房地板    

 

法律系畢業的謝名振(Justin)熱愛攝影,創辦了「深夜名堂」這個IG帳號,分享眾多以男性為主的人像寫真。純熟的攝影技巧搭配模特兒們健美的身軀,這個滿布養眼「肉料理」的視覺食堂就這樣持續開張了10年,累積近45萬海內外粉絲,成為台灣舉足輕重的攝影品牌。擅長男子人像拍攝、刻畫肌肉紋理的「深夜名堂」,除與各體育校系合作過各式攝影計畫,累積大量素人與品牌合作經驗外,亦曾與多位知名男模、藝人如吳慷仁、畢書盡、王可元等人合作。

1095771

▲可愛男模「睿」獻出人生最大尺度,白淨牛奶臀為攝影集一大看點

 

本次出版的《PERSON:深夜名堂攝影集》主題是「人的饗宴」。將五位不同類型的男模佐上職業與鏡頭,熟練地逼出香濃風味:巨肉廚師「恭良」被網友譽為國民老公,與潔白料理服衝突的黝黑體毛爬滿碩大胸肌,瞬間從廚師變誘人食材;弟弟「睿」的牛奶臀從跨頁畫面跳出,以學士服之姿激發眾人母性的小天菜變得更加危險;網球教練「Martin」在艷陽下被烤得香汗噴發,腹肌陰影讓人看不清球來的方向;當橄欖球員「依凡」慢慢卸下護具,更衣室就變成另一個戰場,達陣時候全裸,會違規嗎?臉蛋天才「承豪」本次是雙腿大開的醫生,充血身軀在白袍下呼之欲出,這樣的夜間門診記得千萬要鎖門。集合五位人氣男模、五種角色設定與妄想場景,從廚房、戶外球場、床鋪、浴室、更衣室到診療間;從可愛、性感到帥氣內斂,懷石料理般的疊加風味,獻上從甜到鹹盡覽的人體饗宴。

1095772

▲「Martin」的肌肉在深夜名堂的鏡頭捕捉下,呈現刀刻般的凌厲

1095773

▲曾以高中生制服之姿被瘋狂詢問的男孩「依凡」本次大展「男人」的一面

 

累積10年淬煉而出的《PERSON:深夜名堂攝影集》特別邀請知名設計師黃梵真設計全書,刻意跳脫寫真書封面既有的直接的大面積裸色標籤,本書以火焰般的橘紅為主體,佐上白色的情欲代謝,聚焦局部的肌肉線條。紅讓慾望隨著血液的流動豔麗而飽滿,白讓眼前的想要在翻動時流洩而迷情。高規格內頁採水晶網點印刷,並新增兩色特殊色墨,確保印製效果立體、色彩鮮亮,並增加水耐光防護,避免油墨互相染印,提高收藏簡易度;裝訂部分採線裝裝訂,可平攤閱覽不錯過跨頁細節,且防止脫頁遺憾。

PERSON:深夜名堂攝影集》11月11日於網路搶先預購,19日起於全台書店、網路書店上市。

 

▍作者簡介

深夜名堂/謝名振(Justin)攝影師,1992台中人,中興大學法律系畢業,能用熱愛的攝影繼續闖蕩人生,是我最大的幸運。擅長男子人像拍攝、刻畫肌肉紋理。除與各體育校系合作過各式攝影計畫,累積大量素人與品牌合作經驗外,亦曾與多位知名男模、藝人如吳慷仁、畢書盡、王可元⋯⋯等合作。

 

書籍簡介

十年磨一劍!創立十年,四十五萬粉絲引頸期盼!

「深夜名堂」首部實體攝影集《PERSON》橫空出世!

「每個『人』,都是最獨家的風景。」

 

十年之前,他只是單純喜歡觀察人與人之間細微情緒互動的法律系學生,

十年之後,他成為全臺灣拍攝過最多「人物」的攝影師,

無論是學生、運動員、婚禮新人,乃至model、網紅、藝人、候選人......

「深夜名堂」不負責滿足口腹之慾,只提供源源不絕的視覺饗宴。

而這一切,皆因「人」而起,皆與「人」有關。

 

十年的路上,深夜從不自認頂尖,卻依然深受愛戴。

他在人的身上尋找剎那的故事,留下永恆的記憶,

如今,五位風格迥異的男子再次於他的鏡頭前現身,

藉由各自獨到的人物想像,回歸最原始的身體演繹,共同編織屬於「深夜名堂」的十周年紀念。

 

「PERSON」:人,人物--人與物語。

深夜名堂詮釋人像背後的旅程,十年後,開啟下一個正在進行式。

 

 

贈品介紹

隨書附贈:模特兒收藏卡*1(款式隨機)

 

特典介紹

博客來獨家書盒版(含書): 

1095774

誠品獨家明信片版(含書):

1095775

 

男模介紹

劉恭良

IG:pecacho1025

被暱稱「國民老公」的恭良,總是以狂野不羈的形象示人,

然而當他換上圍裙,展現廚藝,

我們才知道,「居家老公」本人同樣令人食指大動。

 

Re Weng

IG:chiruei1105

在深夜名堂以一身畢業學士服登場的睿,終極童顏擄獲眾人眼球。

為了深夜特別的日子,睿獻上他未曾見光的絕世美臀,

在撩動男人的獸性之餘,同時激發禁忌的母性。

重新定義何謂「天使的笑顏,魔鬼的誘惑」。

 

Martin Tseng

 IG:tsengmartin

「老師可以這麼帥嗎?」「我怎麼都沒有遇過這樣的體育老師?」

跟著Martin將拍攝場景帶到戶外,一起享受運動帶來的腦內啡,

當然還有豔陽下,老師揮灑的汗水。

 

依凡

IG:rugby_imryan

曾以一襲高中生制服之姿登上深夜名堂最高詢問度版面。

橄欖球隊的他,褪下過往的稚氣,毫不扭捏地袒露經年雕琢的成熟身軀。

厚實飽滿的胸襟、健碩有力的雙腿、狂野點綴的體毛......從男孩畢業成男人的大尺度誘惑!

 

承豪 Chenghao

IG:qqqa163076

穿梭於各個攝影師的鏡頭,善於展現各式魅力的承豪,每每都能突破觀者的既定印象。

2019年秋季,深夜為他拍攝的一組白袍、眼鏡的醫生風格照,風靡亞洲粉絲,在社群上創造了指標性的分享數,這次承豪披上同樣的裝扮,以超越極限框架的性感尺度,滿足所有「想看更多」的期待。

 

1095776

尖端出版《PERSON:深夜名堂攝影集

 

加入【尖端EYE書坊】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1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