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大使古曜威挺家扶 12位名人秀才藝、拍年曆!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愛心大使古曜威挺家扶 12位名人秀才藝、拍年曆!

家扶基金會成立七十年來,協助海內外五十多萬名孩子翻轉生命困境,2006年起更推動《才藝培育計畫》讓弱勢兒少不會因為環境限制,失去適性發展與多元學習機會。暖男歌手「古曜威」,與家扶基金會合作兩年多,從過年期間贈送了200份年菜給予弱勢家庭,讓他更瞭解弱勢孩子的需求,2019年起每年皆擔任無窮世代愛心大使,更號召身邊的藝人好友們,一起參與二手物義賣、畫作義賣、捐贈粽子等公益活動,為了家扶不遺餘力,也很感謝效率保養專家蓓朵娜贊助本次年曆的印製費用,為了公益拋磚引玉。

 1099619

此次與家扶基金會攜手合作2021年名人年曆拍攝企劃,古曜威透露:一開始聽到家扶分享弱勢孩子在才藝學習上遇到經費上的困境,家庭無法負擔學習費用,原本邀約古曜威一起協力,發行個人年曆作為義賣,但古曜威認為自己只有小小的力量,因此希望能夠邀約更多的演藝圈的前輩們一起合作,透過眾人的力量,讓更多人看到孩子們在教育與才藝上的需求,也希望此限量才藝主題年曆,能夠在23日一上架,大家都能透過Line Pay 家扶「名人公益年曆義賣」專案,立即響應活動,愛心義賣價399元,就能支持弱勢孩子的才藝培育!

 1099620

古曜威為了此次年曆,更是自掏腰包,犧牲了一個月的甜點伙食費,負擔了所有公益年曆的拍攝費用,更邀請前輩姐姐們「愛紗、田中千繪、主播張齡予、潘慧如、洪小鈴、韋汝、唐芯、陳斯亞、康茵茵、伊梓帆與王家梁」一起參與,平時熱愛各式甜點的古曜威,餐前、餐後一定要品嚐甜點,當下才會有滿滿的飽足感,也因為自己本身喜歡吃甜點,所以在一年多前,開始與國際知名的甜點Vicky老師學習做甜點,除了能夠邊做邊吃,還能夠適時的抒發壓力。

 

此次年曆拍攝,古曜威也特地花了一整天時間,與甜點老師一起做了精緻的翻糖蛋糕,於年曆中曝光,古曜威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與家扶的孩子們,一起製作簡單的甜點,讓孩子們也能將親手做得甜點,送給自己心儀的對象與家人。


 1099621

愛紗透露自己的休閒運動就是滑板,而且每個週末都會去玩板,因此特地挑選滑板為年曆的主題,更分享了拍攝那陣子,剛好接近她的生日,當她一踏入攝影棚,第一眼看到古曜威捧了親手做得拉糖蛋糕,且大家一起唱歌為她慶生,令她覺得很溫暖、很感動。愛紗更勉勵孩子們,事前做好所有的練習與準備,並好好享受舞台上的表演,因為自己是個熱愛表演的人,如果能透過表演感動人,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我們一起加油,一起享受表演。

 

田中千繪分享從小就會幫忙媽媽與奶奶做菜,在大學時也開始做便當,來到台灣後更是會常常下廚,因此這次選擇了烹飪作為拍攝主題,自己最擅長的則是咖喱飯與滷肉飯。田中千繪回憶剛來台時,由於語言溝通上不流利,上節目宣傳電影時會整個被跳過,時常回到公司就爆哭,雖然常會遇到挫折,但自己仍然沒有放棄,更勉勵孩子們,千萬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因為擁有夢想是非常棒、非常幸福的事情,我們一定要好好努力,夢想就會離你越來越近的!

 1099622

主播張齡予提到從小愛唱歌,甚至參加過超偶歌唱比賽,但因為被大眾檢視成了壓力,一度懼怕唱歌,後來找到透過才藝舒壓的方法,讓唱歌是成為了非常快樂的事,因此選擇了歌唱作為拍攝主題,希望小朋友找到自己天賦。張齡予回想起在參與比賽的過程,讓自己學會了如何在舞台上面對大眾,若失敗時又該如何面對自我心魔。希望孩子們從她血淚成長的經驗學到,不要害怕失敗,因為一次次的失敗,都可以讓自己更接近成功,更知道自己要什麼,最後活出最喜歡自己的面貌。

 

記者會上,古曜威也透露目前正在密集的特訊難度極高的才藝中,此才藝將在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中,與一群非常厲害且努力的家扶孩子們一同演出,此次的節目演出將會是個人在表演上的重大突破,呼籲大家能在1月31日前往國父紀念館觀看演出,門票可至ibon售票系統:https://ticket.ibon.com.tw/ActivityInfo/Details/36617

讓我們一同成為孩子們的圓夢推手。


▋ 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計劃》:https://endpoverty.ccf.org.tw/

「名人公益年曆義賣」LINE Pay→愛心捐款→家扶基金會→2021名人公益年曆義賣。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6: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