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滴寶南瓜籽油受歡迎 研究發現預防前列腺相關疾病

記者: Allen Peng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止滴寶南瓜籽油受歡迎 研究發現預防前列腺相關疾病

1100264

近年來不少男性年過40就開始有滴滴答答的問題,營養師表示:天然食物中的南瓜富含許多對止滴功能上有很好的幫助,可說是男性之寶-止滴寶,尤其南瓜籽油含有豐富的類胡蘿蔔素、脂溶性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長期以來一直被認為有助預防疾病,尤其是前列腺相關症狀,受到不少保健食品業者的看中,紛紛研製成男性專用,解決滴滴答答問題的保健食品。

 

Pumpkin Seed Oil南瓜籽油,主要來自未脫殼的南瓜籽經壓榨而成,會因其濃度不同,南瓜籽油的顏色呈現出深綠色或深紅色,而為何南瓜籽油,會備有「男人的油」的美稱呢?最早記載於美洲地區,美國原住居民很久以前就知道南瓜籽油的利尿的功能,並且能有效減輕攝護腺腫大的症狀。

1100265

 

由於南瓜仔油含有豐富的鋅,與多種不飽和脂肪酸成份,其中鋅是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份,能參與身體能量代謝,不飽和脂肪酸可維持肌膚的健康,對於40歲以上的男性,食用南瓜籽油可強化尿道的功能,研究發現可以改善小便不順暢,增強男性生理機能,對於預防攝護腺肥大,與對於年長或久站工作的女性,南瓜仔油具有助排尿順暢的幫助,而南瓜籽油中含有的白胺酸,研究發現還可以減緩憂鬱症。

1100263

 

目前南瓜籽油沒有已知的明顯副作用,與其他食品或藥物一起食用也沒有任何不良反應,但與任何油脂類產品一樣,過量會導致腸胃不適。因此有保健業者就推出了止滴寶-攝利素膠囊食品,訴求能幫助男性舒緩滴滴答答的問題,改善動不動就一直上廁所卻又解不多的困擾~

 

南瓜籽油止滴寶 https://tw.healthezgo.com/sale/23/1059/

南瓜籽維基百科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D%97%E7%93%9C%E7%B1%BD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21: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