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繽紛 后里環保公園花海綻放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秋季繽紛 后里環保公園花海綻放

記者孫詩蘋/台中報導

1100442

台中市后里環保公園七彩花朵盛開,面積1.2公頃的大花百日草從11月底至12月中旬陸續綻放,大片花海顏色相當繽紛,賞花民眾可在花海旁的小山丘,以俯瞰方式欣賞花海美景,也可於公園環狀步道漫步,感受如同彩虹般繽紛美好的氛圍。


1100443


建設局長陳大田指出,台中秋末賞花首選后里環保公園,后里環保公園前身為台中市垃圾掩埋場,目前已成功轉型為兼具環保、生態、教育意義的生態公園,建設局配合季節營造不同主題的花海,讓環保公園多元活潑,整年都有不同亮點;目前園區除有大花百日草花田外,周圍還有環狀步道,以及花田旁小山丘可俯瞰花田美景,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前往欣賞。


陳大田提醒,環保公園平日賞花遊客眾多,目前為特定花季,人潮比往日增加,賞花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不推擠、勿任意踩踏花田,讓美麗延續;另配合防疫,戶外遊玩也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1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