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麥娜絲》納豆勇奪2020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我想成為讓表舅侯友宜也感到驕傲的人』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同學麥娜絲》納豆勇奪2020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我想成為讓表舅侯友宜也感到驕傲的人』


《大佛普拉斯》金獎導演黃信堯第二部作品《同學麥娜絲》勇奪本屆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與美術設計三項大獎,首周末票房開紅盤勇奪新片冠軍,上映五天全台票房更衝破1500萬,好口碑帶動票房飆升。榮獲本屆馬獎最佳男配角的納豆透露年輕時曾因堅持演戲夢想而引發家庭革命,是表舅侯友宜的一通電話助攻才順利解決,納豆有感而發表示:「那時表舅當上警政署署長,讓全家人都與有榮焉,我就在心裡想著『我想成為讓他也感到驕傲的人』。」而片中相聚在泡沫紅茶店的四位老同學鄭人碩、納豆、劉冠廷、施名帥充滿幽默幹話又跌宕的兄弟情更引起觀眾共鳴,許多影迷表示:「觀影時一直想到已經漸行漸遠的同學,不知不覺掉淚了。」、「想約老同學再二刷!」、「同學會專屬佳片!」甚至有大學生揪同學團一起到戲院朝聖,讓全台掀起一股「同學熱潮」。榮獲本屆金馬三項大獎的《同學麥娜絲》好評口碑持續發燒,其中勇奪最佳男配角的納豆動人演出更引爆討論度,納豆坦言高中時參加戲劇社在心裡種下演戲的夢想,之後瞞著家人報考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引發家庭革命,他說:「那時候幾乎全家都在哭,我媽、阿嬤、阿姨通通都在哭,真的鬧很大。」最後表舅侯友宜一通電話說服納豆的媽媽才讓他順利進入戲劇系就讀,納豆笑說:「我爸媽還把高中參考書通通留著,隨時歡迎我重考,後來我就卯起來唸給他們看,大學時演一堆舞台劇逼他們來看。」時至今日,納豆奪下人生中第一座金馬獎,也在戲劇表演上給予她重大肯定,而他長年在綜藝圈累積的好人緣獲獎當晚簡訊大爆炸,納豆笑說:「我收到兩、三百則祝賀,田馥甄、Selina、Ella…等等,你想得到的人都有,我到現在都還沒回完,真的很感謝大家。」隨著電影《同學麥娜絲》票房蒸蒸日上,納豆也發下豪語:「如果全台票房突破四千萬,我們全演員出動親自搖泡沫紅茶請大家喝!」( NFG  流行電通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16: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