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代表隊東征 徐耀昌授旗期勉突破自我再創巔峰

其他 | | 觀看數:0
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代表隊東征 徐耀昌授旗期勉突破自我再創巔峰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1100850

109年度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27日起將在台東縣展開為期4天的競技,苗栗縣代表隊26日上午在縣府大廳由縣長徐耀昌授旗、致贈加菜金後整裝東征;代表隊遴選148名優秀選手,參加田徑、游泳及籃球等10項比賽,在月初結束比賽的保齡球項目,苗栗已進帳2金、3銀、1銅。徐耀昌勉勵選手發揮運動家及團隊精神,全力以赴,突破107年3金、6銀、7銅的成績,再創巔峰。


授旗典禮27日上午9時舉行,縣長徐耀昌率同教育處長邱廷岳先授旗給山佳國小校長陳財喜,接著頒發加菜金由可望奪金的鉛球好手傅美慧代表接受,陳財喜揮舞戰旗並帶領代表隊教練和選手,齊聲高喊「苗栗、加油!」隨後分乘遊覽車開拔遠征。


縣府教育處長邱廷岳表示,今年各項競賽中的保齡球項目,已於11月2日至6日在台南市一心及黃金保齡球館結束競賽,苗栗縣代表隊共獲得2金、3銀、1銅成績。奪牌的分別為視障女子TPB2許惠雲與特奧男子組葉家睿的2面金牌;3面銀牌分別是特奧女子組李依珍,特奧男子組2人賽陳進德、謝智達,女子組2人賽李依珍、葉媫;而陳進德另在特奧男子組個人賽再添1面銅牌。


縣長徐耀昌指示代表隊幹部與教練,運動會期間務必細心照料選手的飲食和生活起居,注意安全,讓選手無後顧之憂,全力以赴爭取最高殊榮。


徐耀昌表示,上次107年的成績是3金、6銀、7銅,以代表隊的實力,還有很大揮灑的空間,尤其保齡球項目目前已有2金、3銀、1銅進帳,加上田徑好手傅美慧的肢障類鉛球,吳彩蓮的肢障類鐵餅和滾球項目,都有奪金實力,另在游泳及籃球項目的實力也與其他縣市伯仲之間,均有奪牌機會,桌球及許多項目同樣高手如雲,期待大家發揮團隊精神與應有實力,突破有形的障礙,為個人、學校、團體及苗栗縣,爭取更多榮耀,凱旋歸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0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