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圖行動書車 前進台灣閱讀節 

其他 | | 觀看數:0
北市圖行動書車 前進台灣閱讀節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1100988

2020年進入尾聲,北市圖行動書車12月持續愛閱讀不停歇! 12月1日(週二)將前進北投區國立陽明大學,停駐在博雅中心廣場,特別展出運動保健相關主題圖書,熱愛運動、關注健康的讀者們千萬不要錯過。


12月5日(週六)北市圖行動書車將於臺灣閱讀節「行動書車大展」亮麗登場,全臺各縣市7臺各具特色的行動書車將停駐在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歡迎大小朋友現身挺書車享閱讀,一起來參與特別舉辦的「書車名偵探-自由廣場篇」,找尋藏在自由廣場的線索,跟著書車的腳步一起認識臺北知名地標之一的中正紀念堂吧!除了行動書車大展,臺灣閱讀節「閱讀嘉年華」還有「旅圖小徑」、「歡樂故事村」、「我的圖書館怎麼那麼可愛」等20多個充滿趣味的主題展區等著大小朋友一起來尋寶!


12月12日(週六)北市圖行動書車將前往內湖區麗山國小,上午停駐在校門口廣場,下午停駐於操場旁,大小朋友除了可以上車享受溫馨知性的閱讀時光、參加由北市圖精心準備的閱讀推廣活動,當日更適逢麗山國小校慶,歡迎內湖區的朋友們一起來逛逛,度過充實的週末假期。


北市圖行動書車12月持續推出大受好評的「好書換換」漂書活動,歡迎大小朋友攜帶家中的圖書到現場交換心儀好書,讓北市圖與各位讀者以書會友。


喜歡攝影的大小朋友,也千萬別錯過「本月最佳Model攝影比賽」,只要發揮您的創意、拍攝以行動書車為主題的周邊事物,並上傳至「臺北市圖行動書車Facebook粉絲專頁」,北市圖將在每月票選出最佳攝影手,獲獎者即可獲得書車限量好禮。


喜歡電子書的朋友,也歡迎參加「行動書車數位閱讀體驗活動」,親身體會電子書「一機在手,好書任您擁有」的暢快感。現場將安排專人指導民眾操作電子書,簡單幾步驟就可以成功借閱電子書,借閱成功再送限量書車紀念品喔!


想把可愛的行動書車「開」回家嗎?去年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書車紙模型,今年度配合書車換裝推出珊瑚紅新造型,參觀行動書車後到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或追蹤行動書車Instagram,就能把限量書車紙模型或酷卡「開」回家。活動詳情請上北市圖網頁「109年行動書車閱讀活動─偷讀時光」查詢,或在臉書和IG搜尋「臺北市圖行動書車」和「tpe_book_bus」。


為了提供大家安心閱讀的優質環境,行動書車及周邊環境會消毒,現場提供酒精供讀者使用,為了保護您,請讀者於行動書車活動期間內,務必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體溫量測,祝您有段美好的閱讀旅程!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