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注意! 最夯「偽出國」新熱點 SKECHERS西門町漢中店打造N2+韓風概念店

其他 | | 觀看數:0
網美注意! 最夯「偽出國」新熱點 SKECHERS西門町漢中店打造N2+韓風概念店


美國第二大運動鞋品牌SKECHERS,在2020年不畏疫情風險,持續在台深耕展店,繼在宏匯廣場開設北台灣最大店後,近期在台北年輕人最喜歡聚集的西門町漢中街,設立全台首間N2+韓風概念店,除了希望以近年台灣年輕人推崇的韓風熱潮,打進年輕消費市場外,更提供哈韓族另一個拍照打卡新據點,讓因疫情無法出國的民眾,重溫「韓流」魅力。
1101055
全球最新N2+前衛設計與台北藍晒圖 一次看夠
一走近漢中概念店,即可看到SKECHERS品牌經典藍和海洋藍元素的波浪式外牆,店內則以SKECHERS全球最新N2+前衛新潮設計,讓韓流粉絲們殺光底片;而在一、二樓間的樓梯牆面,更是一大亮點,首度以藍晒圖形式呈現大台北地區的空拍景色,完整將台北地圖盡收眼底。
1101056
ENERGY RACER城市飆風 玩出經典
全新開幕的SKECHERS漢中概念店,首波強勢推出的新品,是以賽車為概念的復古運動鞋-ENERGY RACER,因此店內置入了許多經典賽車元素-包含賽道起跑線、號誌燈、賽車旗幟、紅白路肩等,彷若置身賽車場;開幕當天,超人氣陽光女模Angelina(陳怡安),與超愛實測的網帥「在下筆者Morris」親自前來參與開幕活動,兩人穿上最新款ENERGY RACER復古運動鞋,吸引許多網美網帥目光,紛紛前往朝聖,讓店內人潮絡繹不絕。
 1101057
SKECHERS ENERGY RACER擁有炫麗繽紛的外型與設計細節,復古造型搭配豐富色彩與異材質拼接鞋面,並大膽移除鞋側經典大「S」LOGO,顛覆運動品牌喜愛高調使用大LOGO的刻板印象。而其獨一無二的賽車風格,除了可讓型人們在城市賽道上盡情飆出自我風格外,更能打造屬於自己的運動經典!
1101058
台北市限定 獨家專賣款限量上市
商品豐富多元的SKECHERS,近年也引進不少具時尚精品風格、適用正裝的鞋款,深受崇尚精品時尚及專業工作人士的喜愛,也因此不斷接到消費者詢問台北市那裡才能買得到的殷切期望。此次SKECHERS特別引進潮流休閒風格限量商品,獨家專屬西門町漢中概念店,像是甫上市就令消費者眼睛一亮的SKECHERS STREET ESSENTIAL,其活潑的撞色異材質拼接風格,2.5英寸內增高楔型鞋底,完美拉長腿部線條,修飾身形比例,加上以雕刻風格呈現的橡膠大底,及備受喜愛的AIR- COOLED MEMORY FOAM加強透氣型記憶泡棉鞋墊,足以讓身為台灣時尚之都的型男型女們,也能夠親身感受到時尚舒適的完美體驗!

SKECHERS官方網站|http://www.skechers-twn.com/zh-tw/home

1101059

1101060

1101061

(封面圖說:SKECHERS 2020 韓國大邱旗艦店前衛店裝在台首間N2+韓風概念店-波浪外牆)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4: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