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消防猛男月曆發表 結合愛心做公益助弱勢

其他 | | 觀看數:0
新北消防猛男月曆發表 結合愛心做公益助弱勢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1101065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27日於市民廣場舉行「2021消防猛男月曆發表會」,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年月曆結合消防人員、警察及護理師,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英勇事蹟,特別將他們救人的故事放進月曆裡面,讓大家了解這些守護城市安全同仁的辛苦。


侯友宜指出,月曆每年發行都非常暢銷,這次也結合愛心做公益,在全家便利商店銷售,銷售所得會捐給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幫助弱勢族群,希望市民們踴躍購買,給予這些辛苦同仁鼓勵並順便做愛心。


1101066


消防局表示,2021猛男月曆由消防、警察及醫護共同拍攝,以消防團隊、安全城市、多元呈現為主題。今年適逢新北升格10週年慶,消防局與警察局、觀旅局及亞東紀念醫院等機關合作,融入新北在地美景及防災、防疫宣導。


1101067


消防局指出,本次藉由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讓全台民眾包含離島都能訂購消防猛男月曆,每訂購1份月曆並可免費獲得一杯大杯的Let’s Café熱經典拿鐵。


1101068


消防局說,本屆代言人有12名消防人員、3名警察局霹靂小組及1名亞東醫院護理師,每位代言人都有其背後為民服務的英勇事蹟,其中消防人員胡智翔救災時遇瓦斯氣爆臉及手部灼傷;陳鋐邦於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護理之家火警救出3人;鄭元凱曾出書「與猛男一起練就6塊腹肌」等。月曆內容呈現消防、警察及護理人員豐富工作樣貌。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4: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