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工藝中心歡慶66周年 藝趣豐發揭序幕

其他 | | 觀看數:0
國立工藝中心歡慶66周年 藝趣豐發揭序幕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1101661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28日為歡慶中心66周年,舉辦藝趣豐發系列活動揭幕,中心副主任江瑞燐與來賓共同宣示活動開始,28日至12月27日間每周六、日盛大舉辦,系列活動推出10大主題,並結合市集、體驗等,邀請大家齊聚欣賞來自臺灣各地、各族群的演出,親子共享徐徐清風與美妙樂音,來一趟不同的臺灣工藝文化體驗之旅。


1101662

太日樂集令人震撼的鼓聲獲台下熱烈掌聲。(記者扶小萍攝)


28日由太日樂集、銅管五重奏、台中市交響樂團-四重奏等演出,下午更有草地音樂會,B.DANCE 林育澤、929樂團主唱吳志寧等演出。周邊則有不同的工藝品等攤位。


1101663

台中市交響樂團等團隊也有精彩演出。(記者扶小萍攝)


29日起更有系列音樂、戲劇、舞蹈、歌唱、民謠等藝文輪番表演,並邀請綠色商品、工藝品、在地小農等文創業者共同於市集展售,更貼心規劃相關主題活動或工藝互動手作DIY體驗等。


1101664

周邊有豐富的工藝品文創品等。(記者扶小萍攝)


江副主任表示工藝中心占地約6甲,有不同的館場供大眾休閒活動,希望能藉由這次系列活動,吸引愛好工藝族群的民眾認識園區,提升園區住宿、餐飲、工藝體驗、裝置藝術、園區景觀及各展館的知名度,讓大眾走向戶外欣賞藝文表演,舒展身心。


1101665

工藝中心有許多展館還有幽靜步道。(記者扶小萍攝)


12月27日壓軸的工藝民歌之約於下午15時30分展開,邀請施孝榮、南方二重唱、葉佳修、王海玲、李明德、于台煙、羅吉鎮、殷正洋等著名歌手演唱,工藝中心歡迎大眾週六日共襄盛會。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06: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