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念化行動 餐廳老闆展愛心邀弱勢圍爐

其他 | | 觀看數:0
善念化行動 餐廳老闆展愛心邀弱勢圍爐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1101726

八田語一3D彩繪主題餐廳老闆蘇鈺峰關懷弱勢家庭,特推出「善念化行動寒冬圍爐愛心餐會」,透過台南市社會局、善化區公所及家扶中心,邀請長期受助之家庭一起圍爐用餐,希望此舉能讓這些家庭感受到社會正能量,對未來更加充滿希望。社會局長陳榮枝代表黃偉哲市長出席一同圍爐並致贈感謝狀。


蘇鈺峰表示,他從小攤販一路打拼成為餐廳老闆,深刻了解拚經濟的辛勞,今年又受到疫情影響,全球經濟受到嚴重打擊,經濟弱勢之家庭恐更加困難,因此籌辦愛心圍爐活動,邀請民間團體及善心人士共襄盛舉,經費若有結餘則將全數捐贈做公益。另外為了配合政府推廣臺灣豬肉,本次活動除了提供新鮮食材外,也包含嚴選本土優質豬肉供大家享用,呼籲同業多多使用臺灣優質豬肉,落實食品安全。


黃偉哲市長感謝蘇鈺峰將善念化為行動,他表示,為照顧弱勢民眾,臺南市社會局設立愛心實物銀行,既不浪費物資,又能讓受助者購置真正需要的物資。目前市府共開辦佳里、溪北、溪南及永康分行,共計有4間實體店面。今年截至10月底,共收到1,012萬6,317元的物資捐贈,受益人數達2萬8,282人,平均每月合計受益450戶以上,若民眾有需求可至各實物銀行及12處社福中心申請。


另外,臺南市最近也完成公益平台大升級,各界善心人士與團體皆可透過該平台提供協助給更多有需求的民眾,共同推展社會福利。期待在公私齊力的合作之下,能夠使更多弱勢家庭度過難關,也讓愛的力量更加強大,創造出幸福美好的大臺南。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15: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