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烈慈善協會頒108學年度獎(助)學金 嘉惠雲嘉南清寒優秀學子

其他 | | 觀看數:0
安得烈慈善協會頒108學年度獎(助)學金 嘉惠雲嘉南清寒優秀學子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1101845

安得烈慈善協會台南辦事安得烈108學年度獎(助)學金雲嘉南區頒獎典禮,11/28在台南市濃園滿漢餐廳舉辦,雲嘉南地區計有46位清寒、優秀的學生經過嚴格的初、複審查之後,獲得獎(助)學金。


安得烈慈善協會黃茂榮督導主持,每位獲獎學生和家長一同受邀出席參與,黃督導不只是肯定學生們在各自的領域中努力不懈,是值得栽培的優秀學生,更是給每個照顧者的打氣,儘管環境充滿了挑戰,但看見孩子們的表現,對於未來仍然充滿希望。


安得烈慈善協會自106學年度起推動「培鷹計畫」,鼓勵在學業或才藝、技能上有優異表現的學生,透過提供獎助學金幫助他們完成課業或才藝、技能的培訓。


和媽媽相依為命的林同學,為就近照顧身有殘疾的母親,放棄外縣市的大學而就近選讀成功大學。他和母親除了感謝協會在家裡最有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對於未來更表示會認真研讀法律相關知識,並為未來參加國家考試做準備,希望自己出社會後能幫助和自己一樣處在逆境甚至比自己更有需要幫助的孩子。


得獎的胡同學,除了自己學業成績與舉重成績優異之外,平時也願意協助隊友及同學,更在今年榮獲教育部奮發向上優秀學生獎及市長體育獎的肯定。


黃督導也特別鼓勵同學們要知恩、感恩、惜福,因為獎(助)學金不僅僅是一份獎勵、一份殊榮,它有更深一層的意義,代表著來自社會大眾的愛心與奉獻,期許能夠幫助學生們在各個領域發光發熱,成為優秀人才回饋社會。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0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