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長及企業相挺 台中鰲峰戰鼓隊成軍

其他 | | 觀看數:0
議長及企業相挺 台中鰲峰戰鼓隊成軍

記者孫詩蘋/台中報導

1101972

鼓勵正當休閒娛樂,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照與熱心企業界成立「鰲峰戰鼓隊」,請專業教師免費教導近20位國小、國中及高中生擊鼓,孩子們認真學習,目前已具專業水準,日前還與彰化「華崙太鼓班」在鰲峰山上擊鼓交流,精彩較勁。


「鰲峰戰鼓隊」隊長張東玄表示,二年多前張清照議長及熱心企業秉持回饋社會及鼓勵正當休閒娛樂的想法,發起組成這個戰鼓隊,免費請專業教師教學生擊鼓,每星期日上午在清水區鰲峰山上練習,目前鼓隊已有約20位學生加入,歡迎有興趣的海線在地學生來參加,一切免費。張東玄說,這些學生原本完全不懂戰鼓,雖然一切從零開始,但孩子們學得認真又開心,現在擊鼓有模有樣,頗具專業水準,有時候還受地方邀請參加表演,孩子們都覺得很有成就感。


日前彰化「華崙太鼓班」特地到鰲峰山與「鰲峰戰鼓隊」交流;「華崙太鼓班」由一群婆婆媽媽組成,當天與「鰲峰戰鼓隊」的孩子們一起擊鼓,鼓聲隆隆,響徹雲宵,孩子們的認真與專業更讓婆媽們另眼相看。「華崙太鼓班」的婆媽們也反映,能夠在風景秀麗的鰲峰山上擊鼓,感覺很幸福;交流結束後還到清水高美濕地、台中港區藝術中心旅遊,度過愉快又充實的一天。


110197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1: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