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跨年「獨家」大咖還有他們? 周興哲、魚丁糸「第一次唱台北跨年」

其他 | | 觀看數:0
台北跨年「獨家」大咖還有他們? 周興哲、魚丁糸「第一次唱台北跨年」

記者楊博喻/台北報導

1102289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今(30)日公布獨家卡司名單,最強菜鳥樂團魚丁糸、創作天王周興哲都將把跨年夜「唯一」演出獻給臺北粉絲,除兩組超強大咖,臺北跨年目前已陸續公布包含Hebe田馥甄、伍佰&China Blue、艾怡良、林宥嘉、蕭敬騰等豪華演出名單,12月31日眾星接力將在臺北市民廣場嗨唱到2021年!


1102290

圖/1799提供  最強菜鳥樂團魚丁糸「首次」站上臺北跨年舞臺,獨家獻唱臺北跨年。


周興哲成為疫情解封後,第一位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歌手,更登上時代雜誌;2020年的最後一場演出將獻給臺北跨年舞台,究竟會不會大秀結實身材,一次餵飽粉絲的耳朵跟眼睛呢?周興哲大方承諾「這次的節目也會有舞蹈表演,會把演唱會上的靈魂帶到這次的跨年演出。」。


 


圖文提供:1799一起走走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5: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