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退除役官兵第二專長 室內配線證照班結訓

其他 | | 觀看數:0
培訓退除役官兵第二專長 室內配線證照班結訓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1102314

為輔導志願役退除役官兵考取室內配線丙級證照,黎明技術學院開辦「室內配線丙級證照班」,新北市榮服處協助招生;除考照必備的學術科,還加入了基礎配管、電燈迴路等的實際操作,課程內容豐富多元,訓練品質專業完善。


歷經一個多月的訓練課程, 11月28日舉行結訓典禮,由黎明技術學院工程服務學群陳宏良群長主持,新北市榮服處藍瑞玲組長代表,受邀共同出席;歐艾斯保全公司現場提供機電職缺,由退除役官兵填寫履歷表後轉交該公司媒合,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


1102315

新北市榮服處輔導組藍瑞玲組長(左圖右1)、 黎明技術學院工程服務學群陳宏良群長(右圖右1)頒發學員結訓證書。


藍組長首先恭喜全體學員合格結訓,期勉學員結訓後能結合工作發揮室內配線專長學以致用,也鼓勵參訓的退除役官兵妥善運用輔導會所提供的就學就業及職訓各項津貼及補助,強化個人專業職能,進而穩定就業。


陳群長說,室內配線證照長期以來都是考照熱門項目,應用領域十分廣泛,再結合自來水配管及冷凍空調等相關證照,相關職缺也非常多元,參訓退除役官兵懂得把握考照先機,結合本身歷練背景,更容易投入職場、順利就業;並指該校室內配線乙級證照訓練場地將在明(110)年度建置完成,屆時能提供更完善的訓練課程,輔導更多學員考取證照。


新北榮服處長林火土表示,未來將持續開設符合時宜的專業技能班隊,輔導志願役退除役官兵考取各類技能證照,並積極開發優質就業機會,呼籲退除役官兵善用輔導會就學、就業及職訓等各項資源,提升自身職場競爭力。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6: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