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草花節賞花忘記停車位置 楊梅警暖心協助尋車

其他 | | 觀看數:0
仙草花節賞花忘記停車位置 楊梅警暖心協助尋車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1102549

仙草花節活動期間,遊客數以萬計地湧入上湖派出所轄區,無論是騎車的、開車的、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都會蜂擁而至到活動現場,而就在29日晚間忽然有名年約六十餘歲的老翁,心急如焚地走進派出所並表示忘記車輛停放的位置。


經警方瞭解,老翁已獨自尋找該汽車達五個小時左右,面容疲憊且心力交瘁,深怕找不到愛車也無法駕車回家與家人團聚,因此警員林家瑋、張逸塵見狀後,二話不說並展開尋車事宜,循著老翁口述之位置沿路調閱路口監視器,並在該汽車出現的最後地點駕駛巡邏車四處巡視,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在距離活動現場3公里外處尋找到該車輛。


1102550

仙草花節賞花忘記停車位置,楊梅警暖心協助尋車


在這天氣不穩定且寒冷的溫度下,警方秉持著將心比心的心態,並對於找不到愛車的事情視如己出,積極的協助老翁將車輛尋獲,老翁事後不斷地對警方道謝並表示下次還會再來楊梅區參加仙草花節活動,因為他深深的感受到了楊梅警察的熱心與溫暖!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0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