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環保局夜鷹早鳥出擊 強力取締亂丟煙蒂及遛狗不清便

其他 | | 觀看數:0
屏東環保局夜鷹早鳥出擊 強力取締亂丟煙蒂及遛狗不清便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1102618

為遏阻萬年溪沿岸遭亂丟垃圾、煙蒂,以及遛狗不清便等影響環境衛生歪風,屏東縣政府環保局不定期展開夜鷹早鳥稽查行動,進行萬年溪環境衛生強力取締,查獲即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處1200元至6000元罰款。環保局大力呼籲民眾發揮公德心,切勿心存僥倖,愛護環境就是勿亂丟垃圾煙蒂,遛狗不留便,共同維護生活環境品質。


環保局表示,與萬年溪巡守隊進行萬年溪淨溪淨堤時,都會撿拾到許多民眾丟棄的瓶罐及煙蒂,還有一堆堆的狗便,不但有礙市容觀瞻,也影響環境衛生。對此,由環保局稽查科、環衛科組成的萬年溪環境衛生聯合稽查隊共8人,兵分四路於清晨及夜間前往萬年溪沿岸強力展開環境衛生稽查行動,針對亂丟煙蒂以及遛狗不清便等影響環境衛生行為加強取締,一經查獲即告發處分,最重可依廢清法開罰6000元。


遛狗未清狗便稽查處分雖然很難,但近期已開罰3件金額4800元,環保局再次呼籲民眾發揮公德心,遛狗要自備清潔袋清除狗便,愛護環境、人人有責,舉手之勞做環保,一起維護良好的休憩空間環境,公私協力共同維護環境品質。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