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中港河廊耶誕燈海 12/1起亮麗登場

其他 | | 觀看數:0
新莊中港河廊耶誕燈海 12/1起亮麗登場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1102939

新莊中港河廊今年加入新的耶誕元素, 新北市水利局邀請在地新莊區公所及宏匯新北公司共同攜 手合作,將中港河廊耶誕氛圍營造的更繽紛濃郁。耶誕燈海12月1日起由自立廣場至中原路首先亮麗登場, 沿途樹上吊掛了色彩繽紛及可愛造型與無數閃爍的圓點LED燈, 巧妙運用燈光顏色轉換,串起璀璨耶誕燈海, 讓河廊流淌著溫馨的耶誕氛圍,妝點出有別於白天的景色!


1102940


另中原路至願景館河廊周遭璀璨耶誕燈飾,則自12月3日起陸續亮燈,整個河廊將一路亮到翌年1月3日,陪伴著大家度過歡樂耶誕節 ,倒數迎接嶄新的一年,閃亮亮的燈海讓中港河廊繽紛聖誕一下! 伴隨著市民及朝聖遊客,平安喜樂的度過這個值得分享的節日, 同時結合在地的觀光,帶動活絡新莊副都心氣氛與商圈經濟, 吸引更多遊客前來消費遊玩,繁榮當地的美食經濟。


1102941


1102942


綠意盎然的中港親水河廊,經水利局這些年用心改造後, 已成新莊招牌地標,驚艷的美拍景點俯拾皆得!目前疫情的衝擊是長 期抗戰,市民仍要提高警覺, 出入公共場合還是要勤洗手且配合戴上口罩,做好個人防疫措施, 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闔家大小即可安心的在這個幸福與歡樂的節日 裡,搭乘捷運環狀幸福列車,到中港河廊享受綺麗的夜晚,以及逛逛附 近好玩好吃的商圈景點及美食。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8: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