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座給我!」拒絕讓白髮決定妳的外表年齡

其他 | | 觀看數:0
「不要讓座給我!」拒絕讓白髮決定妳的外表年齡


甫發片的田馥甄(Hebe)因應新歌「無人知曉」MV劇情,以罕見的白髮入鏡,模樣令人耳目一新,直讚她是最正的白髮魔女。但現實中,看到鏡中的自己頂著花白髮絲,滄桑老態畢露,可能影響自信心,誰想要當白髮魔女?今年秋冬又有什麼新髮色出現?快來聽聽設計師的意見和建議。

一般民眾幾乎都會固定3、4個月去沙龍染一次頭髮,但因為染的速度不及白髮長的速度,為了要省荷包,DIY染髮是最省時、省錢的選擇。防疫期間,居家染髮甚至一度躍升熱門關鍵字,讓不少人都動心起念在家染髮顧門面。那自己動手染髮需注意什麼?資深髮型設計師建議,仔細上染劑,確保髮絲染劑厚薄均勻;染後注意護色,可選用具有補色效果的洗髮精、護色洗髮精或護髮素,替髮絲注入養分,保護髮色持久不掉色。

資深髮型設計師說,以往上了年紀的顧客群,過往怎麼挑髮色,不脫黑色、黑褐色、深褐色等保守色系,「但美髮流行色系一直在改變」,日本近來流行染「中間色」,選用灰棕、亞麻棕等冷色系較淺的色調取代深色染髮,不僅色彩飽和,就算染髮後冒出白髮,也能產生挑染般自然效果。

積累50年髮學經驗的染髮劑品牌SOFEI 舒妃推出新品「型色家植萃添加護髮染髮霜-蓋白系列」,不僅滿足近來風行的天然植萃趨勢,更有貼近自然髮色的「琥珀棕」、襯托出好氣色的「自然栗」以及「夜空紫」,還有基本的「鉑金黑」和「自然黑褐」等5色,讓有遮蓋灰白髮需求的人跟上時尚腳步。  

業者也指出,今年因新冠疫情,在家自行染髮的民眾增加,所以銷量比預期好。老顧客吳先生表示,媽媽擔任里長數十年,無法接受頂著白髮出門,看到白髮一長出來就染,每個月要染1次頭髮,後來經鄰居推薦SOFEI 舒妃,染髮過程溫和不刺鼻且舒適快速,給媽媽用很放心,「用過就回不去了!」吳媽媽笑說。隨著成分升級,舒妃獨創髮色調整配方,讓染後色彩飽和持久,蓋白的同時也能維持質感好氣色。

SOFEI 舒妃蓋白系列有鉑金黑、自然黑褐、琥珀棕、自然栗以及夜空紫等豐富多變的亮麗色彩,都將是今年最搶手的顏色,顯現流行感。成份含萃取自阿爾卑斯山上的獨特植萃,又名歐前胡葉的神奇草、被喻為21世紀的「超級食物」的螺旋藻以及咖啡因,特別添加植萃菁華來維護髮絲健康,還貼心附贈補染刷,髮根、髮鬢等細微部位能均勻上色,輕鬆覆蓋白髮,並提出「我的自然有機新染法」概念,衍生出相關護髮週邊商品,甚至還有不限染髮品牌也可以用的染後持色補色商品「型色家植萃添加染髮補色露」來延緩褪色,擴大產品種類、攏絡都會熟男女族群的消費者。

加上耶誕節快到,資深髮型設計師也建議可使用「型色家植萃添加護髮染髮霜-霧感系列」來改變髮色,讓頭髮加點色彩、施點魔法,呈現不一樣的出色造型感,耶誕節的髮型不妨大膽亮麗一些,讓髮色更襯托出個人風采,於舒妃官網、屈臣氏、寶雅皆有販售。

官網https://www.sofei.com.tw/

(圖說:SOFEI 舒妃秋冬強勢推出蓋白植柔染髮霜系列。SOFEI 舒妃/提供)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