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萬眾騎BIKE 暢遊台中山海屯宫廟

其他 | | 觀看數:0
2021萬眾騎BIKE 暢遊台中山海屯宫廟

記者謝依霖/台中報導

1103187

台中六間知名媽祖廟將於明年3月6日聯合舉辦「2021萬眾騎BIKE」活動,今天上午在台中北屯區朝聖宮舉行活動宣傳,朝聖宮主委李煥湘指出,萬眾騎BIKE活動將由六尊媽祖安座於前導車,引領騎友們一起從台中朝聖宮出發,沿途經過豐原鎮清宮、大甲鎮瀾宮、社口萬興宮、南屯萬和宮、台中樂成宮,再回到出發點台中朝聖宮,全程90公里,李煥湘希望能號召萬人,明年3月6日一起騎乘自行車來感受台中山海屯之美、享受宮廟美食及濃濃的人情味,即日起開放報名至明年1月30日止。


1103188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左)上台致詞,朝聖宮主委李煥湘(右)


「2021萬眾騎BIKE」活動於1日舉行上香祈福儀式,由六間主辦宮廟,台中朝聖宮主委李煥湘、豐原鎮清宮副主委楊敬裕、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社口萬興宮主委徐明爐、南屯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台中樂成宮董事長郭松益及捷安特總經理鄭秋菊等共同進行上香祈福儀式。


1103189

凡報名活動即贈送活動紀念T恤、束口袋及車友防曬必備三角圍脖。


李煥湘主委指出,萬眾騎BIKE活動,明年將邁入第11年,希望一年比一年更盛大,2021萬眾騎BIKE將以牛年及台中地形作為本次視覺主軸,報名即可獲得活動紀念T恤、束口袋及車友防曬必備三角圍脖,完騎獎牌是以水牛的概念來製作,象徵單車騎士有如牛兒努力不懈的精神,活動除了豐富的紀念品之外,回到主會場還有多樣的『精美好禮』抽獎活動!全程90公里挑戰的鐵馬之旅,騎友們可依據自身狀況量力而為,在騎乘中只需要收集任4個宮廟的祈福章,即可領取完騎獎牌。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提到,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出國,現在騎自行車的人變多了,希望明年報名參加活動民眾能正式突破萬人,他點出每間公廟都有當地的美食必嚐,來大甲鎮瀾宮要吃芋頭冰、芋頭米粉,旱溪樂成宮的平安麵線、仙草、綠豆湯,南屯萬和宮的麻薏都是不容錯過的美食小吃。


捷安特總經理鄭秋菊表示,一個活動可以連辦11年真的很不容易,主辦單位真得很用心,她提出2021是自行車旅遊年 ,她勉勵每個人都可以藉由自行車旅遊來認識我們居住的故鄉,落實自行車旅遊就從3月6日開始騎乘自行車來認識台中之美、體驗宮廟文化及美食。



主辦單位也提到,外縣市或沒有自行車的騎友們也能來報名參加活動,活動單位有提供捷安特及台灣雲豹的租車服務,民眾只要至報名官網點選租車服務填寫表單,活動當天即可在現場取車,出發前由捷安特提供安全檢查服務,回到終點後由威力特提供免費的保養服務。另外;活動當天如身體不適、體力透支,主辦單位也有提供道路接駁,至鄰近的接駁點搭車至下一站宮廟休息,待體力恢復後再騎乘下一站。邀請喜歡騎乘自行車騎友踴躍報名。


2021萬眾騎BIKE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1年3月6日(星期六)


網路報名: https://lohasnet.tw/Folkbiking2021/

宮廟現場報名:台中朝聖宮、豐原鎮清宮、大甲鎮瀾宮、社口萬興宮、南屯萬和宮、台中樂成宮


捷安特83家現場報名據點: https://reurl.cc/A8aVe8


活動小組官方LINE@:http://nav.cx/3e6stEj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08: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