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 崑山科大榮獲國際設計組織特別獎

其他 | | 觀看數:0
2020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 崑山科大榮獲國際設計組織特別獎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1103268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辦的2020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有來自全球20377件作品參賽,選出最具代表性75件作品,台灣學生獲獎作品數39件。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動畫作品《光撲撲》榮獲國際設計組織特別獎,獲頒10萬元獎金與獎座。


崑山科大校長李天祥表示,該項競賽由教育部高教司主辦,看見台灣基金會、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及工業技術研究院贊助,自2010年起舉辦,每年平均超過66個國家的大專院校學生800多個設計系所參賽,被視為將台灣設計能量推向國際的重要計畫,也是全球最大規模的國際學生設計競賽。


李天祥校長說,該校獲獎動畫作品《光撲撲》,由江蓁蓀、王琪惠、方嘉翊、許巧穎、陳玟潔、蘇亮鍠等學生共同創作,陳淏煬助理教授指導,動畫故事講述一隻不斷逐光的瓢蟲,為了找尋光源,迷失在人類世界中的故事,藉以省思人生在追尋目標時,因希望所生的執念。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2: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