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功肉品風波表態挺蘇貞昌 國民黨:蔡總統不辨是非傷害無辜廠商

其他 | | 觀看數:0
信功肉品風波表態挺蘇貞昌 國民黨:蔡總統不辨是非傷害無辜廠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103426

蔡政府開放萊豬進口政策引發朝野持續攻防,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質詢時你來我往,當時蘇貞昌表示,他跟屏東豬農很熟,更點名「信功」肉品很支持政府的政策。不過信功肉品隨後發聲明打臉,強調沒有和蘇貞昌談及美豬議題,也堅決不使用進口美國萊豬。對於相關風波,總統蔡英文則表達力挺蘇貞昌。中國國民黨今(2)日表示,蔡總統不辨是非,不僅未對傷害廠商商譽道歉,還為蘇貞昌失序的發言辯解,顯然蔡總統與蘇貞昌已成製造假消息的共犯結構,為了美化萊豬進口的失當決策,不惜顛倒事實,瞎扯台灣豬肉廠商支持萊豬,相信蔡總統當前下滑的滿意度會因蘇貞昌的拖累而持續探底。


國民黨表示,從丁怡銘烏龍指摘冠軍牛肉麵商家使用萊劑、民進黨市議員王浩宇誣指知名大賣場販售瘦肉精牛肉,到蘇貞昌亂扯屏東肉品公司很支持萊豬,對於民進黨為了合理化萊豬進口,傾全黨之力拖無辜商家下水,身為黨主席的蔡總統卻未置一詞,若從總統、行政院長到執政黨民意代表對於廠商的傷害都毫不在乎,難道台灣老百姓只能自求多福?


國民黨進一步指出,蔡總統辯稱「蘇貞昌要表達的是行政院與農委會長時間與豬農溝通,也全力支持豬農。」但還原昨天質詢內容,蘇貞昌本意很顯然是想藉由國民黨中常委也支持萊豬,來打擊在野黨的批評與質疑,與支持豬農完全無關。蔡總統根本是為挺而挺,等同默許行政團隊利用假消息或不敢具名的文宣梗圖來傷害民間商家、攻擊在野黨。


國民黨強調,「蘇貞昌前線失火,蔡總統急著滅火」,但蔡總統再多的辯解,也掩蓋不了蘇貞昌空口白話、製造假訊息的事實,更無法彌補無辜的民間廠商遭受損害的商譽名聲。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蔡英文政府上下為了萊豬進口不惜扯謊硬凹、傷害商家,絕對無法獲得人民的支持與認同。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8: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