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牛奶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不可能牛奶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琪拉編譯)

知名的素食食物品牌[不可能食物]( Impossible Foods)專門製造味道、嗅覺與視覺看起來都跟真肉一樣的素食肉,現在他們開始進攻牛奶市場。

雖然目前還在研發階段,但是不可能牛奶並非單純的豆奶,或是其他植物奶。公司的執行長布朗先生表示,他們希望做出來的牛奶味道就跟真的牛奶一樣,儘管從研發到上市,可能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這間公司最近宣布要以兩倍的資金,在未來的12個月研發更多以植物為基底的食物,像是牛奶,以及其他種類的食品。目前為止,今年它們已經募資到了美金7億多元,他們也會用其中一筆資金來廣增人才。

布朗先生表示,他希望做出來的[不可能牛奶]是連只喝牛奶的消費者都願意嘗試的牛奶。

JMOY691

過去,[超越肉類](Beyond Meat)以及其他製作肉類替代品的公司已經製造了用黑豆製成的速食漢堡,還有豆腐做成的熱狗,讓傳統的肉食市場多了更多的選擇,他們希望能說服傳統只吃肉類的消費者來選擇它們的食物。同樣的,[不可能食物]公司也希望吸引到傳統只喝牛奶的消費者。

該公司的首席[口味科學家]克里曼女士在大家面前展示了[不可能牛奶]的實驗品。首先,她把不可能牛奶倒進一杯熱咖啡裡面,看到牛奶與咖啡迅速的融合。因為過去我們發現,植物奶事實上不容易與咖啡融合,通常會破壞咖啡的色澤,或讓咖啡變得油膩。另外,她也展示不可能牛奶容易加熱,並且容易打成奶泡,就像一般牛奶一樣。

然而,克里曼女士展示的只是實驗室研發中的雛形,未來可能再改變配方,該公司也在研發最好的牛奶中。布朗先生表示,該公司已經嘗試各種不同的植物來做不可能牛奶,用大豆是傳統的作法。因為有穩定的原料供應鏈,也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是食素者不可缺少的蛋白質來源。

資料來源:https://edition.cnn.com/2020/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