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表揚地政績優人員 侯友宜盼共同打造宜居城市

其他 | | 觀看數:0
新北表揚地政績優人員 侯友宜盼共同打造宜居城市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1103859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3日舉行109年度績優地政單位暨人員表揚大會,共計27個地政事務所、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區公所、績優地政士及志工榮獲獎項,市長侯友宜頒獎感謝他們積極為民服務,保障民眾的土地權益,創造新北安居樂活的幸福城市。


1103860


侯友宜表示,台灣人口7成集中在六都,其中新北市境內403萬人口,介接台北、基隆、宜蘭及桃園,擁有最優厚的地理位置及發展條件。市府正積極開發泰山塭仔圳都市計畫、改造五股垃圾山及三重行政中心等建設案,未來輕軌落成後,更能帶動北台灣整體發展。


1103861


地政局表示,為了感謝新北市轄區內協助推動地政業務之績優地政事務所、公所、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員及熱心參與志願服務工作之地政志工,新北市政府每年都會舉辦年度績優地政單位暨人員表揚大會,本次每位得獎人得獎具體事蹟雖有不同,但都有高度服務熱忱,能在競爭激烈的評選中脫穎而出,可謂實至名歸。


1103862


地政局指出,榮獲表揚的耕地三七五租佃業務績優公所有樹林區公所、金山區公所、新莊區公所;


而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業務績優公所:土城區公所、樹林區公所、泰山區公所;另地政業務執行績效績優地政事務所:新莊地政事務所、板橋地政事務所、中和地政事務所。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