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職人鮮奶 ─ OPA GELATO科學冰淇淋的美味好夥伴

記者: 陳嘉伶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戀職人鮮奶 ─ OPA GELATO科學冰淇淋的美味好夥伴

「我自己本身是生化博士,因為很喜歡在義大利吃到的義式冰淇淋,而且義式冰淇淋能海納各式創新的實驗精神,更是帶給全世界最多歡樂的甜點,因此選擇義式冰淇淋做為下一個20年的努力目標!」科學家出身的老闆Justin, 與幾個朋友一起,憑著一股”想做出自己的產品”的熱情,開啟OPA GELATO創業之旅。
因為自己熱愛義式冰淇淋,今年九月冒出創業想法,Justin立馬從外商辭職,全心投入食品事業,11月試營運,至今已經賣出超過150盆冰淇淋。老闆說,他的義式冰淇淋這麼受到消費者歡迎,就是因為選對了鮮奶。「我試喝了4、5家的鮮奶,最後決定採用有100%鮮乳標章、成分無調整的 #開元食品 的 #戀職人鮮奶 ,因為奶的乳脂肪量與風味剛剛好,能在冰淇淋中,做最好的襯托角色。」從科學家角度出發,Justin堅持所有的原物料都必須是高品質,沒有最棒的 “襯托” 鮮奶,就沒有完美的義式冰淇淋。開店六周至今,OPA GELATO就已用掉超過300瓶戀職人鮮奶!是不是很驚人?!
 
店內超過30種口味的冰淇淋,除了嚴選在地食材,將在地風味金門高粱、小葉種紅茶,完美呈現給大家,同時也能結合世界各國好品質原物料,如以法國知名紅酒做成的小美人魚紅酒野莓,不同風味的冰淇淋一口吃下去,鮮奶的清香把每種食材的風味襯托得恰到好處!店面隱身在巷子裡,但開店至今,回頭客就占了一半。顧客跟老闆熟了之後,甚至替老闆出主意,一起”研發”冰淇淋新口味。「野莓就是顧客建議的,後來發現跟紅酒搭起來特別好吃!」Justin重視對顧客的承諾,一周就把新口味做出來,速度、品質都獲得消費者好評。除了酒風味冰淇淋外,還有以健康訴求的紅藜麥鮮乳冰淇淋,選用的是屏東霧台魯凱族種出來的紅藜麥喔!
除了 戀職人鮮奶,開元食品的 法芙娜巧克力 也很受歡迎,小編去到店裡的時候,居然已經賣光了!「法芙娜巧克力做出來的gelato,口感濃郁、滑順就像在吃生巧克力,客人非常喜歡,讓我們用量非常大!」Justin講起來自己都非常驚訝,直呼需要向開元不斷進貨才能滿足消費者的期待。
 
 
“Only gelato, Pure nature, Amplifier of fun”
 
─ OPA GELATO嚴選健康美味的食材,期望給消費者滿滿的樂趣與幸福感!
OPA GELAT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4號
電話:02- 2563 619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2:00-20:30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OPA-Gelato-10120022510066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4: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