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7萬學習不斷 勞動部補助在職勞工進修 110年上半年度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3年7萬學習不斷 勞動部補助在職勞工進修 110年上半年度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

3年7萬學習不斷 勞動部補助在職勞工進修

110年上半年度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為提升在職勞工職場競爭力,勞動部長期推動「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藉由補助方式,減輕勞工進修負擔;凡在職勞工年滿15歲以上,具有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農民保險身分,參訓完成課程規定時數後,就能獲得80%或100%的訓練費補助,每3年享有7萬元額度,是在職勞工朋友強化個人專業職能的最佳資源。

其華在科技業工作超過15年,由於產業特性瞬息萬變,他總是持續學習新的知識以保持職場競爭力,近年他深感應用大數據分析改進生產、品管與客服的趨勢,為了加強在這方面的專業,報名參加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委辦台灣科技大學開辦的「大數據資料處理與分析班」,學習R語言操作、資料處理以及分析社群媒體平台資料專業領域。其華結訓後自行開發AI行動數據應用在工作上,不但提升產品製程良率並降低客訴,充分運用訓練所學技術,獲得老闆讚賞肯定。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科技日新月異,各產業無不致力於升級與進化,職場上所需的工具及技能愈來愈多元;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開辦超過千種訓練課程,包括:AI科技,電腦資訊,金融管理,餐飲烘培及美容美髮等,110年度上半年課程已陸續開放報名,歡迎在職勞工朋友逕上官網(https://ojt.wda.gov.tw/)查詢及報名,或洽詢0800-085151、(02)8995-6399分機1369、137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11: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