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水循環?從根本改善乾燥問題!

記者: Allen Peng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黃金水循環?從根本改善乾燥問題!

當肌膚因乾燥缺水導致狀況不穩定時,容易出現粗糙、乾癢、脫皮、過敏等等現象,此時,除了加強保濕,更要注意肌膚補水的重要性,想幫肌膚補水保濕,首先要了解肌膚構造及缺水原因,從根本改善乾燥,才能有效且快速的做好肌膚補水保濕!

肌膚是由表皮層、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層所構成。在表皮層的肌膚構造中最外層為角質層,角質層下方則是表皮細胞層。而角質層的存在是為了保護肌膚不受外在刺激,也是保護肌膚不受外界環境侵襲的第一道屏障,所以保濕工作的重點,就是讓角質層維持在濕潤的狀態。

(圖片來源:網路)

一般健康肌膚的角質層中約有20~35%的含水量。當肌膚受到外在環境影響,角質代謝能力會變得緩慢,皮脂分泌功能減弱,使水分供應不足,角質層含水量降低時,就會導致肌膚的保護系統失去平衡,當這層肌膚屏障的保護功能被破壞,角質層就會處於乾荒的狀態,肌膚會變得粗糙、緊繃、暗沉。角質細胞無法正常代謝脫落,也會造成角質層增厚、脱皮等現象,甚至會形成乾燥細紋。

(圖片來源:網路)

了解肌膚結構後,我們知道「角質層」的含水量是肌膚保濕最重要的關鍵。

如何幫助角質含水量提高,維持好肌膚的防禦屏障,就要選用能幫助肌膚自動補水造水的保濕產品,才能迅速幫肌膚補水保濕恢復水潤膚觸!

【 L’EGERE 蘭吉兒】的超水光保濕系列~從安瓶精華到爆水安瓶雪肌霜都添加了能幫肌膚補水,更能「自造水」的多重保濕成分,形成了智能黃金水循環!甚麼是黃金水循環? 智能黃金水循環,是蘭吉兒實驗室歷經250次實驗,調配出完美水精萃比例,在肌膚形成「黃金水循環網絡」,啟動肌膚打造保溼功能的能力,首先透過ARP賦活深導因子能打開肌膚吸收通道,然後刺激角質層製造補水大隊,形成「黃金水循環網絡」打造自體補水與儲水的保濕效果,讓角質層吸飽水變強健,從根本改善肌膚乾燥問題!

補水、造水的關鍵:草綠鹽角草/3重玻尿酸/水解紅藻

研究發現草綠鹽角草萃取成分能聚合角質層的屏障力預防尿素和水分的流失,而尿素是皮膚中天然保溼因子的主要成分之一,因此草綠鹽角藻能為肌膚帶來神奇的保溼能力,增加尿素的合成及提高水分的儲藏,開啟造水的保濕作用。

水解紅藻萃取成分能增加肌膚防護力,提升肌膚修復能力。搭配在面膜和乳液中效果明顯,能幫助肌膚自有保濕能力提升補充滿滿的水份,自動給肌膚補水!而Triple HA 3重玻尿酸(水解透明質酸,乙基玻尿酸鈉,玻尿酸鈉)大小不同分子玻尿酸,分層給水,快速修護角質,在肌膚表層建立鎖水屏障。

透過豐富的Triple HA 3 重玻尿酸、草綠鹽角草萃取、水解紅藻萃取等有效保濕成份,使肌膚自體打造保溼功能的能力有效發揮,讓肌膚呈現超強水循環 : 補水 >> 造水 >> 鎖水的智慧循環機制,形成「黃金水循環網絡」, 讓保濕更長效有感!

超水光保濕安瓶精華及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皆為智慧動態水循環系統的保濕產品,全新智能黃金水循環,能啟動肌膚打造保溼功能的能力,補水,更能「自造水」, ARP賦活深導因子讓保養不再無感,透過珍貴專利成分,打開肌膚吸收通道,啟動肌膚底層細胞,喚醒肌膚保養反應,讓肌膚使用後水感加倍,水潤彈嫩、光亮動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5: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