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電商賣瘋的奶茶!台灣品牌「3點1刻」大展國際力

記者: 愛傳媒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亞馬遜電商賣瘋的奶茶!台灣品牌「3點1刻」大展國際力

1104103
 【愛傳媒報導】全球籠罩在新冠肺炎的疫情中,「3點1刻」台灣品牌憑著實力打入美國亞馬遜電商平台,不僅榮登「BEST SELLER」最暢銷商品寶座,同時也持續一年獲得「Amazons Choice」最佳選擇商品的五星推薦,獲得海外消費者的肯定。「3點一刻」以台灣茶品之姿展現國際力,開闢海外市場。

 石城實業總經理朱俊宏是來自松柏坑的茶農子弟,傳承了家族三代種茶、做茶的功法。於1991年創立「3點1刻」品牌,憑藉家族百年製茶經驗,創造全球唯一可回沖的茶包式奶茶,穩佔沖泡飲品市場龍頭。「3點1刻」也藉由產銷履歷一條龍的服務,帶給消費者安心喝好茶的保證。

 「3點1刻」在疫情前拓展銷售通路期間,成功打進了亞馬遜電商平台,並緊緊抓住年輕消費者的胃和心。其團隊也透過分析後台數據,發現不少消費者在購買旗下珍奶產品後,還會接著買入粉圓(珍珠)及吸管。朱俊宏團隊意識到消費者的需求,即推出相關套裝產品,再向消費者招手,深獲好評。

 朱俊宏表示:「我們的生產線都是全滿,努力拚出貨」,為了不讓歐美出現斷貨的狀況,疫情間甚至以空運方式將貨運出去,持讓消費者喝到好茶的信念也受到消費者認同,即使在疫情期間銷售仍以倍數成長。

1104106
圖/石誠實業董事長朱俊宏秉持著讓消費者喝到好茶的信念,在疫情間甚至以空運方式送貨至全球各地市場。

 「3點1刻」未來要朝大健康產業邁進,投入微米產品的研發,往「大健康」飲品挺進。2008年創立的「天時成沏」高端台灣茶品牌,也極力推廣野放茶園種植概念。尤其是朱俊宏最為自豪的野放茶樹林已邁入第14個年頭。朱俊宏分享:「台18號茶樹長得頭好壯壯,五分地有著千餘棵,有著所謂的放養的概念,不做過度修剪、不施肥,只有除草,五分地養成生態新樂園,這些高高的茶樹製成茶葉,棒極了!」 不只是強調對環境友善的無毒茶葉,更要為地球生態的永續發展出一份力!

1104104
圖/朱俊宏(左二)團隊帶領越南代理商參訪茶園。

 對於台灣市場,朱俊宏團隊表示也有新的布局,未來要設立實體店面。另一方面,朱俊宏也積極培養下一代,除了讓留學美國的大女兒積極拓展美加市場外,也讓澳洲的兒子經營紐澳市場,將海外市場的版圖深度及廣度繼續拓展,加速推出「三點1刻」多元化產品,並迎合養生風氣的盛行。

1104105
圖/「3點1刻」的茶包式奶茶,獲得海外消費者的肯定,榮登Amazon「BEST SELLER」最暢銷商品寶座。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8: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