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飯缺10元! 老闆要求「對我笑一下就好」結局大反轉尬死她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買飯缺10元! 老闆要求「對我笑一下就好」結局大反轉尬死她

日前台中一名年輕女網友外出買午飯,結帳時才發現自己少帶10元,急忙向店家道歉。當下老闆幽默表示「沒關係,妳對我笑一下就好」,而她聽完也隨即笑了出來,沒想到老闆卻立馬變臉,讓原PO五味雜陳,「今天才知道我不能靠臉吃飯...」。

1104124

▲女網友分享買飯糗事,笑翻親友。(圖/爆料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表示,自己去買飯結帳時才驚覺少帶10元,尷尬地問了老闆「怎麼辦?我少10塊」,結果餐廳老闆聽後回應「沒關係,妳對我笑一下就好」。下意識覺得能以「一笑泯10元」的她,乖乖照做露出笑容。沒想到老闆卻接著說「妳晚點拿10塊來還我」,她無奈地自嘲「白笑了」。最後她忍不住大嘆,「當時的我尷尬地用腳趾頭在地上摳出了三房兩廳兩衛一廚,今天才知道原來我不能靠臉吃飯,已還錢」。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稱「肯定笑的跟哭一樣難看」、「騙笑欸...原來是這個意思」、「這老闆很可以」、「我上次也是這樣,結果老闆娘跟我說你快回家拿,我在這裡等你」、「別人笑了可以少10元,妳的笑容還是要照收」、「跟放高利貸的一樣,先收利息」、「這個老闆真有原則」。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12: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