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公車車窗玻璃全爆裂!司機毫無察覺繼續開,乘客崩潰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淡水公車車窗玻璃全爆裂!司機毫無察覺繼續開,乘客崩潰了!

車是台灣人日常的通勤交通工具,價格便宜又方便。不料,近日有網友爆料自己經歷了一場公車驚魂記。公車的車窗玻璃碎片都掉滿地了,司機卻毫無察覺繼續開,嚇壞一眾乘客。

▼淡水公車行駛中划破車窗。(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1104183

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並發文表示:淡水捷運站往淡江大學公車「紅27」,因行駛中不注意擦撞路旁民宅的遮雨棚,導致右後側車窗碎裂,然而司機卻沒有停車處理,而是繼續行駛至終點。讓受到驚嚇的網友直呼「公車司機大哥你會不會太離譜?」

▼玻璃全碎嚇壞一班乘客。(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1104126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表示「臨危不亂、使命必達、衝就對了!」、「玻璃破成這樣繼續開,猛的」、「就算車子爛了也不能誤點!不過之後到底有沒有開回總站維修?」、「好誇張,玻璃破了當下應該要停車行駛,要是風切太大或是搖晃程度大,乘客會被波及到,沒想到乘客或以外人安全,太可怕了」。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有人跟司機說玻璃破了嗎?他坐在駕駛座不一定會發現,而且抖抖龍噪音本來就很大,加上前半部有乘客,司機從車內往後看不一定看的到!」不過這一說法並不太讓人接受,畢竟是大面積的玻璃破碎,再加上車內都亂成一團了,司機不可能沒注意到乘客的驚呼聲。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21: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