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警察!女駕駛直接在派出所旁逆向違停,嗆警「老娘錢很多,讓你開到爽!」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無視警察!女駕駛直接在派出所旁逆向違停,嗆警「老娘錢很多,讓你開到爽!」

根據爆料公社的報導,位於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的一個水果攤前,一名女駕駛居然為了買水果,直接逆向違停,而旁邊剛好就是派出所。當員警上前要求她出示證件,準備開罰單時,她卻對著員警大吼自己沒有違規。儘管同車的人不斷向警方道歉,但該名女駕駛仍然大聲和警方對嗆,更破口大罵「老娘錢多,想開單就開單,讓你開到爽!」最後還直接將車子開走。

1104208

▲女駕駛逆向違停,嗆警「老娘錢多,想開單就開單,讓你開到爽!」。(圖/翻攝Facebook/爆廢公社)

 

新北市汐止分局對此表示,員警巡經汐止區中興路,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逆向違停,於是要求女駕駛出示證件,但女駕駛不但拒絕配合,還嗆聲警方「老娘錢多、要開就開」。警方對於女駕駛嗆警後直接把車開走的行為,將依法舉發,最高可罰3萬元、並吊扣駕照。

 

女駕駛這目中無人的行爲,讓人傻眼,網友看了影片後,也紛紛留言「成全她開好開滿,可以再加一條妨礙公務嗎?」、「違規的越大聲耶!!大聲就贏了是嗎?」、「錢多就開好開滿啊!」。

 

⇊點擊下方鏈接,觀看完整影片⇊

違停對警方嗆聲「老娘錢很多讓你開到爽!」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2: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