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公共車位,被貼紙條「這格我停了20年」超傻眼,網友神回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停公共車位,被貼紙條「這格我停了20年」超傻眼,網友神回覆

相信開車或騎機車的各位,都有習慣停靠的位置,但畢竟是公用車位,哪怕停久了也不會將其占爲己有。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文,牽車時發現坐墊上竟被貼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這格我已經停了20年」,讓他相當傻眼。1104209

▲網友貼文分享自己機車被貼紙條。(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照片曝光後,立即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無言表示「停20年然後就屬於他的意思嗎」、「你打斷人家連續20年出場紀錄了啦」、「我在台南住了三十年,但是台南也不是我的啊」、「停滿20年會變成地基主嗎」、「我喜歡劉德華30年了,他也不是我的」、「我在這間公司服務做了30幾年,到現在公司還不是我的」、「你的女兒我已經注意了10年,謝謝」。

還有不少網友建議原PO回覆,「我要代表國家跟你說,你侵佔國有地20年了,請先付租金」、「恭喜你找到繼承人」、「過去20年,我來不及參與,但未來20年一定有我」、「辛苦你了,接下來交給我吧!」、「親,喜歡的話可以把車格買下來」、「恭喜你終於讓生活不再一成不變」。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4: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