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玩都是放縱,考上才有資格娛樂!虎媽高壓教育:「100分才算及格!」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公園玩都是放縱,考上才有資格娛樂!虎媽高壓教育:「100分才算及格!」

 

夫妻雙方都來自不同的家庭,有著不同的成長環境,因此在教育孩子的過程中難免會因爲教育理念不同而有分歧,甚至起爭執。日前就有一位媽媽,匿名投稿靠北老公2.0,控訴老公的不作爲,似乎想要得到網友的同感。不料,内容一出,反而引起一片駡聲,網友直呼這根本是虎媽行爲!

這位媽媽首先對老公喊話道, 「你現在放縱他就是害他,為他好你不該插手我教育。」她表示自己是因爲愛,才會對孩子嚴厲,現在不吃苦以後就會後悔。爲了讓孩子能考上私中的資優班,更規定兒子每次考試都必須拿滿分,「必須讓兒子知道成績只有100分才是及格,99分以下都是不及格。99分表示還有進步空間,就是要逼。要讓兒子知道考試只能考滿分。在世上人只記得第1名沒人知道第2名是誰。」

1104223

 

▲女網友逼兒子每次考試拿100分。(圖片來源/canva)

此外,原PO為了讓兒子在小四時考上中級英檢,將兒子的學習行程表安排得滿滿的 ,「放學回家後就是要去補習回家後還要上家教到11點,這樣才能成為人中龍。」最後,她對老公強調 「你只要付錢,兒子教育我來,不要插手。你是兒子放縱的元兇,每次都會騙我,帶他去打電動去公園玩滑板。他沒時間娛樂,考上才有資格娛樂。」

誇張的發言,讓網友直呼好恐怖,「小孩好可憐哦……99分也不能,這樣孩子都在痛苦中成長,不知道什麼叫做玩樂,久了小心小孩壓力過大而想不開啊!」、 「妳沒權利剝奪小孩的娛樂,反而妳先生比較疼小孩,有妳這種媽真悲哀」、 「你是想把小孩推向懸崖吧?你這不叫愛, 叫自私」、 「人活在世界上的目的如果只是要在學業上爭第一,那你生個人工智能機器人會比較適合妳」。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2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