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二哈,名不虛傳!」哈士奇卡神,總把自己卡住!主人:「乾脆趁卡住洗個澡」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人間二哈,名不虛傳!」哈士奇卡神,總把自己卡住!主人:「乾脆趁卡住洗個澡」

説到狗界諧星,就不得不提到有著「二哈」稱號的哈士奇了。好奇心、破壞力十足的牠們經常能做出許多讓主人哭笑不得的行爲。網上都說要驗證二哈純不純,那就要看牠夠不夠二。下面就來分享一下純正二哈,左一的故事。

1104281

 

▲二哈界的 「女神卡卡」(圖/翻攝抖音/哈K)

二哈左一,外號 「卡神」,因為蠢萌的牠總會把自己卡住。牠先是把自己卡在牆縫間,當主人好不容易將牠救出來,準備幫一身泥水的牠洗澡時,一轉身就發現牠又把自己給卡在鐵門縫間了,讓主人簡直無言以對,直呼被牠蠢哭了。

1104283

▲等待救援的 「卡神」(圖/翻攝小紅書/哈K)

1104282

 

▲再度 「卡關」的二哈(圖/翻攝抖音/哈K)

一時無法幫牠解脫的主人,靈機一動,決定趁著左一卡住無法逃跑時,先幫牠洗個澡。搞笑的場面,笑翻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這玩意事多的很,就是喜歡看別人養」、 「餓瘦了就能出去了」、也有網友大贊這種洗澡方式,「這樣洗澡好省事呀」、 「我也要弄這個大門,洗澡好方便呀」、 「以後該洗澡的時候就這樣給牠安排起來」。

1104284

▲洗刷刷~洗刷刷~(圖/翻攝抖音/哈K)

1104285

▲一臉生無可戀的二哈(圖/翻攝抖音/哈K)

最後好不容易將洗乾淨的左一給 「拔」了出來,沒想到左一下一秒鐘就重蹈覆轍,給主人演示一番,自己是怎麼卡住的,讓主人哭笑不得,直接給牠 封了「卡神」的稱號。果然,二哈就是二哈,沒有最 「二」的,只有更 「二」呀!

1104287

▲拯救二哈行動(圖/翻攝抖音/哈K)

1104288

 

▲左一: 「看偶的!」(圖/翻攝抖音/哈K)

1104286

▲左一: 「認識一下,偶是卡神~」(圖/翻攝抖音/哈K)

 

⇊點開下方鏈接觀看完整影片⇊

哈K 抖音号:6401197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2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