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上海過億豪宅曝光,客廳能容下巨型貓籠,窗外便是東方明珠塔!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Angelababy上海過億豪宅曝光,客廳能容下巨型貓籠,窗外便是東方明珠塔!

大家都知道黃曉明很有錢,當時他和Angelababy(楊穎)結婚,更是舉辦了童話般的世紀婚禮,羨煞旁人。據悉黃曉明當時豪撒了2億人民幣(約8.7新台幣),只為了給Angelababy一個完美的婚禮。那你們知道他們的家有多 「壕」嗎?

1104292

▲夫妻倆的全家福照,可以看到眾人身後的奢華的內裝。(圖/翻攝微博)

說實話,如果不是Angelababy曬出自己家的客廳,大家都不知道原來這兩位明星的家有這麼豪華。照片中可以看到,豪宅的巨型客廳被落地窗包圍,從落地窗看出去居然能夠飽覽上海的東方明珠塔,可以說是將東方明珠當成電視的背景牆了。先不論房間的裝修設計的部分,單單是豪宅的位置,就沒多少人能買得起。

1104293

 

▲窗外就是東方明珠塔,角落還擺放著巨大貓籠。(圖/翻攝微博)

據眼尖的網民估計,從照片的拍攝角度,可推斷Angelababy的家應該就是上海的頂級酒店寓所──四季匯,保守估計每平方米便要20萬人民幣,豪宅面積約700多平方米,即是單位過值已過億元。

 

1104291

▲據悉,室內設計由國際著名設計師親自操刀。(圖/翻攝微博)

1104296

▲客廳角落,擺放著歐式霧霾藍的沙發,透露出歐式的奢華。(圖/翻攝微博)

1104294

▲金色邊框的床邊設計,奢華卻不失設計感。(圖/翻攝微博)

Angelababy曾經曬過自家的客廳裝潢,後來因為懷了孩子,所以夫妻倆決定將沙發全部撤掉。這麼一來不僅增加了孩子的活動範圍,更能為愛貓擺下一個超豪華的巨型貓籠。而且她家還有一個能種地的小院子。看來我們有很多人都活得不如baby家的一隻貓。

1104299

▲夫妻倆给小海綿準備的遊樂設施。(圖/翻攝微博)1104298

 

▲親自在自家院子種菜吃的Angelababy(圖/翻攝微博)1104297

▲Angelababy上傳照片曬貓,但不小心曝光貓咪身後的豪宅觀景(圖/翻攝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4 0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