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家教有多嚴格?這番談話讓所有家長反思:「這三觀太正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應采兒家教有多嚴格?這番談話讓所有家長反思:「這三觀太正了」

俗話說得好 「三歲定八十」,孩子的教育就要從小抓起,打好孩子的基礎觀念,培養良好的習慣,能讓孩子一生受益,未來成為更優秀的人。在這方面,就不得不提到應采兒的育兒觀念了。她經常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育兒經驗,嚴格的家教,值得所有家長借鑒學習,反思自己。

1104300

 

▲從小就培養孩子良好的餐桌禮儀。(示意圖/canva)

應采兒曾在節目中提到家中的餐桌禮儀,當他們帶著Jasper到爺爺奶奶家吃飯時,爺爺總是會主動詢問Jasper想吃什麼,然後就為他準備。但她認為這種做法是錯誤的,會給孩子養成很多不好的習慣,比如挑食、不好好吃飯等等。 她說道:「這不是餐廳!有什麼吃什麼。」,認為就應該大人吃什麼孩子就吃什麼,不能總是慣著他們。

1104301

 

▲應采兒認為,小孩就應該大人吃什麼就跟著吃什麼。(圖/翻攝節目/童言有計)

另外,她也提到多數父母在吃飯時會犯的錯誤,那就是第一時間將菜轉到孩子面前,先讓孩子挑喜歡的吃。她認為這種做法很不好,不但不尊重其他人,還會給孩子養成霸道的性格。

1104302

 

▲孩子沒有優先權,沒有 「你小你先吃」的道理。(圖/翻攝節目/爸爸去哪兒)

應采兒在餐桌上,一向非常嚴格地要求Jasper,即使是自己最喜歡吃的菜,在盤子裡只剩最後一點時,Jasper也不能將菜夾走。朱丹聽到後,就表示應采兒給孩子立的規則太多,太嚴格了。

1104304

▲朱丹: 「對孩子立得規則太多了。 」(圖/翻攝節目/童言有計)

1104303

▲應采兒認為這是基本的餐桌禮儀。(圖/翻攝節目/童言有計)

對此應采兒毫不客氣地直接回道:「這是基本禮儀啊!你知道有多少父母在外面,被人家嫌棄嗎?」 節目播出後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網友都紛紛表示 「三觀太正了」、 「育兒方式真的特別好」、 「贊同,你的孩子你將就他,出去了別人不會將就」、 「是個合格的母親,我要向她學習」。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4 02: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